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5页:经典

展开

经典
  • 车身重量:2500千克
  • 发动机功率:150马力
  • 最高时速:150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3档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城市里到处都有

游民星空

很稳的一台车,因为过于平庸,所以没有缺点,也没有优点,可以当代步车,这辆车很重,可以当冲撞车。

评分:3星半

1926年,当时引擎动力强劲而又运行平顺的车型受到市场普遍欢迎,凯迪拉克便开始了对新型多气缸发动机车型的研发。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研发工作一直在秘密状态下进行,期间多辆原型车被制造用于新型发动机的测试工作。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总裁拉里·费舍尔(英语:Larry Fisher)与通用汽车公司设计师哈利·厄尔(英语:Harley Earl)前往欧洲最好的车身制造厂寻找灵感。但直到1929年金融危机过后,凯迪拉克才正式宣布将V-16轿车正式量产并推向市场,新车则在1930年1月4日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