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8页:马克5号

展开

马克5号
  • 车身重量:1350千克
  • 发动机功率:166马力
  • 最高时速:166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4档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富人区比较多

游民星空

车身轻盈,转向敏捷,加速快,我本人的最爱之一!

评分:5星

该车的原型是基于1934年的奔驰500K

梅赛德斯·奔驰500K(W29)是梅赛德斯·奔驰在1934年至1936年之间制造的大型旅行车。首次在1934年柏林车展上展出,其出厂名称为W29。它由仅适用于这些性能车的Kompressor(德国为增压器)的“ K”与500轿车区分开来。

它是在前一年推出的Mercedes-Benz380的继任者。它既提供了体积更大,动力更强大的发动机,又提供了更加豪华的车身,以满足客户对更高豪华性和性能的需求。

500K使用了与380型相同的独立悬架,前悬臂采用双叉骨形,后悬架采用双关节摆轴,车轮位置,螺旋弹簧和减震装置均分开。因此,它是比1920年代以前的梅赛德斯S / SS / SSK跑车更舒适,操控性更好的车款,并且对购买者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当时越来越多的女富豪。

踩下油门踏板完全接合Roots增压器,促使5升直列式发动机产生高达160马力(120千瓦)的功率,使汽车每小时能够超过160公里(100英里/小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