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4页:十字军

展开

十字军
  • 车身重量:2340千克
  • 发动机功率:193马力
  • 最高时速:158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3档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在富城区会刷出

游民星空

作为豪华四门轿车里的其中一个,这辆车拥有最强的性能,加速度与最高车速都很优秀,但是由于自身重量过重,导致操控不理想。

评分:4星

该车的原型是基于1930年的劳斯莱斯大幻影2代

劳斯莱斯Phantom II是劳斯莱斯40/50 hp车型的第三台也是最后一台,在1929年取代了New Phantom。它在全新的底盘中使用了Phantom I发动机的改进版本。 提供“ Continental”版本,轴距较短,弹簧更硬。

幻影II使用的是幻影I的改进版,其7.7升(7,668 cc或467.9 cu in)推杆-OHV直列6发动机具有新的横流气缸盖。与以前的40/50 hp车型不同,该发动机直接通过螺栓固定在4速手动变速器上。

动力通过敞开的驱动轴,准双曲面锥齿轮主减速器和Hotchkiss驱动器传递至后轮,从而取代了早期40/50 hp型号使用的远程安装变速箱的扭矩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