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能量矩阵无副产物自动化产线建造思路

2021-01-25 18:23:16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夜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中矩阵用于科技的研究,其中能量矩阵作为玩家们第二解锁的矩阵,生产线并不能照搬电磁矩阵,并且生产过程中有不少副产物,下面请看“夜鹊”分享的《戴森球计划》能量矩阵无副产物自动化产线建造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单一产物自动化路线很好规划,产物堆积了就堆着,多产物其中一种产物堆积就会导致工厂停工,另一种产物也就不生产,原油精炼厂就是典型的例子,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一天。

首先用4个精炼厂炼原油,产物供给2个精炼厂进行X射线裂解,裂解产物供给5个研究站制造红糖,氢会全部消耗,石墨不够,用两台熔炉消耗煤制造石墨给研究站正好够用。多余的精炼油可以供给一台化工厂(制造塑料),一台化工厂(制造有机晶体,塑料原料用上面生产的)和一台化工厂(制造硫酸,下游链接一台化工厂制造石墨烯),因为制造石墨烯速度慢,硫酸产物堆积,生产硫酸速度减慢,导致最后每6秒会有一个精炼油剩余,所以在传送带最后加个火力发电厂烧精炼油发电,这样整条线路就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化,并且材料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一台石墨烯化工厂供给三个二级制造台制造太阳帆,不然石墨烯会堆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