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环线混料建材超市布局参考

2021-03-01 10:03:07 来源:NGA 作者:StupidPigg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需要尽早建造出建材超市,这样就能实现自动化建材生产了。下面请看由“StupidPiggy”带来的《戴森球计划》环线混料建材超市布局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张是全景图,最上面一片是最终产品,左下是元器件,右下是建材。

元器件简单的都是本地制造,高级的绿马达蓝马达红马达CPU则是两个行星物流站运过来的(还留了两个位置,后来放了量子cpu和框架材料)。建材中铁铜石头硅都是本地的(草原星有硅),钛,钛合金还有石墨烯是外星进口的,通过一个行星物流转运来的。

游民星空

第二张是夜景图:

游民星空

第三张是建筑区域的特写:

制造台直联仓库,可升级的物品(传送带爪子电线杆物流站)放在右边串联起来,初级的在上面高级的在下面。

游民星空

制造台的供应使用环线混料,分为5条线,初级建材1(铁), 初级建材2(铜,石头),高级建材(硅,钛,钛合金,石墨烯),初级元件(线圈电路板之类的)和高级元件(马达CPU)。

上面一排是初级建筑,只需要初级建材1,初级建材2和初级元件三条混线的原料。

下面一排是高级建筑,需要所有五条混线的原料。

不太规则的东西比如星际运输船和物流站这些放在最右边单独处理。

混线经过对应仓库的时候,通过四向分流器筛选,然后进入仓库1。仓库1再把东西立马送到仓库2,并且优先级高于新制造/进口来的。然后仓库2通过爪子固定速率放料,传送带是2级的爪子是7个1级的.这个7非常关键。

2级传送带满载等于8个爪子,放7个是奇数,因而经过右边四向分流器分为上下两条供货给制造台时,所有的原料会均匀分到两条线上(因为分流器就是一左一右一左一右均匀地分,由于7不被2整除,两条线就能均匀地拿到所有的原料)。之前放了8个爪子的时候发生了共振,产生了上面的带子只有线圈,下面的带子只有电路板这种憨憨情况。

感觉还是挺简介美观的,用了60个小时没堵过线,也没缺过货,感觉十分满意,所以分享给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