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戴森球发电功率影响因素分析

2021-03-01 14:16:12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sciencewy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中最终的目标制造戴森球可以为玩家们提供巨量的能源,那么有哪些因素影响戴森球的发电量呢,下面请看“sciencewys”分享的《戴森球计划》戴森球发电功率影响因素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光度系数与功率为简单相乘。例如两个全等戴森球,恒星光度系数分别是1和2,后者功率为前者2倍。因此,蓝星与母星功率只差两倍多。蓝星功率动辄几百GW往往是因为恒星半径大,导致建设戴森球的半径区间比母星大。

2、发电功率只与以下三项有关:节点数、框架数、壳面积,和轨道半径无关。相邻节点由一条框架连接,一条框架有二到数十节,可以放大数一数。壳由太阳帆吸附。

3、1节点=30火箭;1节框架=10发火箭。

4、在光度为1的星球下功率:1节点2.88MW、1节框架0.96MW(1/3节点),平均每发火箭96kW。由于框架有宽度。会占用一部分面积,壳的面积不容易精确精算,这里给出实测估算:半径4000m球形壳1.01GW,半径8000m球形壳4.35GW。半径40000m球形壳110GW。suha光度2.5L最大74400m轨道,仅球壳功率约为1.02TW。

5、下图蓝巨星HV 6288(37671642)戴森球最大轨道直径12AU=0.2光年,如果建球仅球壳功率11.2TW,建好之后单球可能有15TW。顺便说一下这个蓝巨星半径31000m比母星最大戴森球还要大,最外层行星轨道直径高达0.5光年,依旧拥有167%光能利用率,看图就知道了,十分夸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