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简易超市规划图及建造心得

2021-03-03 10:39:14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紛飛爱未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能够通过合理布局让自己的产业在产能充足的同时还能有整齐的外观和改造的余地,下面请看玩家“紛飛爱未至”分享的《戴森球计划》简易超市规划图及建造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看着复杂,做起来不难的,昨天花了1个多小时做出来啦。

运行没啥问题,就是布线的时候要仔细一点。红色的星际物流塔为基础,从左到右输出原材料,黄色的是制造台,蓝色都是小箱子,红色的箭头是爪子,每条转送带上门的材料都标注了。

如果不想浪费材料,可以用小箱子的储量来控制生产,物流塔的材料都是自动补进去的。制造台之间的空隙很大,电线杆都能插进去。

只用4个物流塔基本上就能把常用的建筑量产了,省地方省事。

走线都试过了,都可以摆得下,没有出现传送带挡住分拣器的情况,唯二的问题,一是星际物流塔头太大,左下的三个塔要调一下位置,但是不影响内部制造台和小箱子的位置,二是能量枢纽占地不是7*7,而是9*9,不过在右下角稍微调整一下布线也是不影响其他建筑的摆放。传送带的方向是从左到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