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军事与囚禁玩法详解

2021-03-19 10:49:1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翼骑的正义 我要投稿

第1页:战前准备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能够通过战争的方式吞并其他国家,这也是每个玩家在游玩过程将会遇到的棘手问题,那么如何赢下战争,如何处理俘虏呢?请看玩家“翼骑的正义”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军事与囚禁玩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请关注本文作者@翼骑的正义的B站空间,欢迎各位新老观众随时来看呦~

游戏中军事冲突的原因极多,比如你与他人妻女发生法外情后被发现,带着自己的卫队抵抗来势汹汹的责难,可能是自己单纯想要开疆拓土,有人成为自己封爵成王的绊脚石,亦或是向信仰不同的邻国发难,进行所谓正义的圣战

注:本教程基于1066年小国王穆尔哈德为背景制作

战前准备
军事目标

战前先确立自己的军事目标,比如图中的1德斯蒙德伯国就接壤自己的领地芒斯特,而2奥莱奇就距离自己非常远,对于当前的自己属于一块飞地。相较而言自己攻打德斯蒙德更容易,基础思路为远交近攻

游民星空

宣战理由

德斯蒙德伯国(伯爵领头衔)属于芒斯特小王国(公国头衔)的法理下属,可以直接无视宣称直接宣战。

游民星空

你的廷臣多姆纳尔对奥莱奇伯国具有宣称,所以你可以开战帮助他获得领地,让他成为从廷臣转化为封臣。

游民星空

至于强弱宣称、购买、和潜在宣称的定义见图即可

游民星空

军事能力比较

战前进行军事比较,右上角为自己当前全部兵力,下方为敌方全部士兵,旗帜右侧的数字为敌方盟友数

游民星空

补给与军饷

在开始战争之前可以先召集全部军队,查看维护费用,再解散即可。征召兵未集结时不需要任何维护费,兵士为常备军平时需要维护费,战时需要的维护费更高。

游民星空

补给由土地本身基数、发展度和地形等要素所影响,超过补给将会造成损耗

游民星空

军事调动

骑士不够可以通过邀请骑士到宫廷进行招募,雇佣兵需要玩家一次性支付金币签订一个有期限的合约,但是切记不要让自己的国库负债,否则无法征集军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联系盟友

通过联姻的方式获得盟友,如果联姻的目的不是仅仅是生育子嗣,而是单纯为战争做考虑,那么玩家需要考虑盟友位置、军事实力和是否愿意支持你开战(好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