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北境领主DLC成就汇总

2021-03-23 09:34:05 来源:十字军之王3吧 作者:佳丽三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北境领主DLC中更新了一些新的成就,想必很多玩家都很想知道这些新成就该如何完成。那么不妨来看看“佳丽三千”带来的《十字军之王3》北境领主DLC成就汇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远离家乡

蒙泰居起手直接冒险cb糊教宗一脸然后跳克里特埃及阿朱兰旁边的小岛(如果距离不够就随便找一个近的打)然后跳印度(中间可能还需要转一站,一样找个弱鸡打)再到印度洋那些标注的岛屿。

Miklagarðaríki

同样蒙泰居伯爵起手(真的战神啊,话说海斯泰因是不是在维京传奇里也有),我是把这个与征服西西里全境的成就一起做的,开局跳教宗然后把西西里法理的小国都清理了,花钱搞雇佣兵把帖撒罗尼迦拿下然后慢慢清理西西里上被拜拜持有的领土。

克努特大帝

出于情怀我选的是金发王哈拉尔开局,开局迅速把挪威法理境内的领地全部吃完,而且都是同信仰花虔诚就能打,不要吝惜威望,快速拉常备,等吃完挪威法理打丹麦问题就不大了,我的档蛇眼统一丹麦了,还和瑞典结盟,我是去抢了英格兰和西法兰克几趟花钱拉雇佣强行降伏了丹麦,然后一般威望等级会达到高贵之人,英格兰法理还是碎的就一个一个打(兵够也可以一起宣),法理比较齐直接王国cb,拿下所有北海法理后就是等30年了,如果拿到最后一个王国的时候小于40(40多一些也行)可以走学识线延寿争取一代解决 如果年纪很大了就想办法把自己愉悦送走(记得处理好头衔继承,我的档这时候哈拉尔50岁了,只能把自己送掉,为了保证英格兰的头衔屠光了威塞克斯家族),让二代处理即可。

控制西西里全境

不多说了,海斯泰因永远滴神。

Völva

自建巫师角色开局,推荐年纪设置在40多岁,加上1个儿子4个女儿,挨个教成巫师即可。

初代十字军之王

1066冰岛公爵开局,看海,等教宗发圣战,加入即可。

弗拉基米尔的第二选择

直接留里克开局迅速拿下全俄罗斯,然后转绿绿,为了传教快一些可以半路疯狂处理囚犯拿虔诚提前转绿然后教改,打下的地封给自己的主教,然后再封给主教的主教

保证大部分领地都是绿绿,然后异教的就慢慢拉好感逼迫转信,一般成立了俄罗斯成就就很容易了,留里克玩的熟练的话可以一代帝国的。

侏儒冒险

自建侏儒开局,推荐选个地盘大一些的自建,然后打打劫提威望等级欺负爱尔兰人就行。

万岛之王

目前这个成就有bug,要做的话需要领地在80以上(没错,领地80以上才会显示可以解锁成就,不愧是你,p社),这个的话可以用留里克建立俄罗斯,但是别改绿,然后南下把需要的领地挨个收下,千万不能转教也不能改文化,同文化组都不行,我的北海帝国档本来想顺手做这个成就,结果就差塞浦路斯的时候出事件强行给我转了丹麦,结果成就就不能做了。

立100个符石

emm目前我没做完,感觉比较费时间,预想的话可以多生多封同宗族的人,然后让他们积极扩展吧,这个成绩挺随缘而且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立了几个,立了后如果地被占了符石还会毁掉,个人觉得是最难的成就。

比较好奇的是,因为诺斯文化到一定的年份就不能立石了,所以这个成就只能在中世纪盛期之前做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