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收集攻略 全解谜及道具位置指南

2021-05-15 12:25: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村庄(第二次)

展开

村庄(第二次)

【关键道具】脏玻璃瓶

击杀蒂米特雷斯库夫人后,前方拾取。

资料#21】工艺师的留言

村庄1层:击败蒂米特雷斯库夫人后,再次返回村庄区域,右侧第一间房子的桌子上可以找到,就在存档点旁边。

屋外厕所#3

村庄1层:在【资料#21】所在的有存档点的房子后面。

【关键道具】双翼钥匙

地下1层:过场动画后拾取。

避邪山羊#7

村庄1层-小径:与蒂米特雷斯库夫人BOSS战之后遇到第一个敌人时,沿着左侧木梯往下来到吊桥,山羊就在楼梯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方#6】管状手榴弹

村庄1层-祭坛:从商人处花费2500 Lei购买。钱不够可以稍后购买或在新周目中购买。

资料#22】莱奥纳德的留言

村庄1层:地图上战争少女像右边房子的二层。

屋外厕所#4

村庄1层:在【资料#22】所在房子的后院里。

屋外厕所#5

村庄1层:找到【屋外厕所#4】后继续搜刮,从另一间房子里推开架子来到屋外,会遇到一直狼人在绿色的厕所前面,里面有具尸体。

【关键道具】千斤顶把手

村庄1层-工坊:进入工坊区域北侧的房子,从窗户往外看得知密码07-04-08,打开屋子里的保险箱可获得千斤顶把手。千斤顶把手用于抬起拖拉机。

武器#4】M1911(2配件)

村庄1层-工坊:与上面的【千斤顶把手】在同一间屋子的保险箱里,密码07-04-08(窗户往外看)。

屋外厕所#6

村庄1层-旧镇西区:使用千斤顶把手抬起拖拉机,并从下方爬过去后会遇到一种新的怪物,血量比较厚且长着巨大的爪子。这个厕所与怪物在同一个地方,就在铁纹大门的前方。

屋外厕所#7

村庄1层-旧镇西区:站在【屋外厕所#6】所在的位置先不要进铁纹大门,在附近找一扇贴着便条的门(制琴师家),破坏门锁进入院子可以看到另一个厕所。

避邪山羊#8

村庄1层-旧镇西区:与【屋外厕所#7】在同一个院子,就位于无主房屋和相邻小屋之间的小顶棚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23】制琴师家的便签

村庄1层-旧镇西区:与【屋外厕所#7】在同一个院子,院子里有几栋房子,便签在最左边(面对房子)房子的前门上(需要先走一段楼梯)。

【关键道具】水井转轮

村庄1层-旧镇西区:进入【屋外厕所#6】挨着的铁纹大门,右后方房子里的木桶上可以找到水井转轮(爬黄色梯子之前)。转轮可以随时在水井上使用,包含一些珍宝和其他道具,但不包含收集品,不转也不影响收集。

屋外厕所#8

村庄1层-旧镇西区:从水井转轮处爬上黄色的梯子跳进下一座院子(里面有几只鸡),院子里有白色的厕所。

资料#24】尤金的日记

村庄1层-旧镇西区:从【屋外厕所#8】所在位置,爬上梯子并跳进红烟囱房子,桌子上可以看到资料。

【关键道具】四翼钥匙

村庄1层-旧镇西区:位于【资料#24】所在位置旁边的盒子里。

资料#25】教堂的电脑

村庄1层-教堂:现在教堂里可以看到一台电脑,检查可获得这份资料(第一次来到村庄时是没有电脑的)。

避邪山羊#9

村庄1层-墓地:使用【铁纹钥匙】打开教堂院子东北边的铁纹大门,立刻右转,可以在地窖和围栏之间找到这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易莎的传家宝】路易莎的项链&路易莎的钥匙

村庄1层-路易莎家:穿过休耕地区域回到路易莎家,在房子前的台阶上可以看到此宝箱,打开获得路易莎的项链。然后从库存的【关键物品】中调查路易莎的项链,首次调查可以获得项链的宝石(可以用于出售换钱),再次调查路易莎的项链可以获得路易莎的钥匙。路易莎的钥匙可以用来打开去祭坛的路左侧第一间房子里桌子上的红色宝箱,打开获得切萨雷的酒杯(就是与蒂米特雷斯库夫人战斗后前往祭坛区域公爵所在的位置附近)。

避邪山羊#10

村庄1层-悬索桥:在前往贝内文托家的路上,路过悬索桥时往左看,山羊就在旁边的木桥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