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收集攻略 全解谜及道具位置指南

2021-05-15 12:25: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村庄(第四次)、据点

展开

村庄(第四次)

资料#33】分析结果

村庄1层-小径:从莫罗处回来后用曲柄降下小径处的吊桥,乘船沿河往南走到尽头,下船来到码头,左侧的小路通往一个小池塘(获得2个鱼肉,1个优质鱼肉);右侧小路可以找到一个山洞,洞里有笔记本电脑,查看笔记本电脑可以收集这份资料。

(注意这片区域比较奇怪,洞里被疯长的树根覆盖了,不知道后续在这里会不会有什么更新内容)。

武器配件#4】W870 TAC-辅助握把

村庄1层-小径:与【资料#33】在同一个位置,笔记本电脑旁边有个银色箱子,打开获得配件。

【奖杯/成就】三分熟?(剧情模式点燃吸血莫罗艾卡)

村庄1层-小径:沿河往另一个方向走,沿路进入有火把的城堡区域,射击中间的火盆点燃两侧的火把,然后朝无限刷新的吸血莫罗艾卡射击,将它引到另一个房间并点燃火盆,即可解锁此奖杯。同样【测绘员(完成村庄的地图)】奖杯也需要前往此区域(去掉地图上的所有迷雾)。

【奖杯/成就】除狼先除王(剧情模式击败头狼·瓦尔卡拉克)

村庄1层-休耕地:在前往海森伯格据点之前,经过休耕地时可以找到头狼瓦尔卡拉克在四处溜达。注意此敌人较强,血量大概是之前战斗过的狼人的5倍左右。

避邪山羊#15

村庄1层-奥托锯木厂:穿过村庄西北边的大门(需要六翼胎儿钥匙)可以看到黄色的“Good Luck”指示牌,继续往左走(不要直接上楼)即可到达奥托锯木厂,锯木厂下方有个小神龛,山羊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34】欧尼斯特的日记

村庄1层-奥托锯木厂:进入奥托锯木厂并击败精英怪,然后走红色的门(破坏上面3把锁)进入一个房间(全是肉),桌子上可以找到这份资料。

据点

【奖杯/成就】眼疾手快(剧情模式用近战武器击落燃烧的箭矢)

禁忌森林:靠近据点时可以看到许多弓箭手,此时可以着手用小刀击落他们射来的燃烧箭,射中即可跳杯。

避邪山羊#16

据点-地下1层:在清理一大波敌袭并往据点前进之后,来到一个往下走的螺旋楼梯,在楼梯底部往右看可以找到这只山羊(在穿过墙上裂缝之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35】官员日记

据点-地下1层:在【避邪山羊#16】旁边,穿过墙缝到隔壁房间,存档点(打字机)旁边的地上可以看到。

【关键道具】玻璃瓶(躯干)

据点-地下1层:BOSS后自动拾取。

资料#36】实验记录

据点-地下1层:据点BOSS战后乘船,之后先不要上梯子,走楼梯往下到地牢,桌子上可以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