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收集攻略 全解谜及道具位置指南

2021-05-15 12:25: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村庄(第三次)、莫罗区域

展开

村庄(第三次)

配方#7】爆裂弹

村庄1层-祭坛:从商人处花费3000 Lei购买。钱不够可以稍后购买或在新周目中购买。

配方#8】闪光弹

村庄1层-祭坛:从商人处花费3000 Lei购买。钱不够可以稍后购买或在新周目中购买。

【关键道具】残缺的石板

村庄1层-墓地:在墓地左侧一个墓穴中可以找到。只有当前的剧情期间可以拾取。在地图标记【贝内文托的宝藏】处可以使用(贝内文托家前方的墓地)。

武器配件#2】F2狙击步枪-高容量弹匣

村庄1层-旧镇东区:拿到制琴师的钥匙后回到【屋外厕所#7】所在的制琴师家,屋里有个上锁的柜子,密码为【27-09-17】(走廊的生日画有提示)。

莫罗区域

资料#27】瓦西里的遗书

村庄1层:穿过公爵南边的大门(需要使用四翼胎儿钥匙),触发被狼人袭击的动画,之后在房间中的尸体上可以看到这份资料。

武器#6】GM 79(0配件)

村庄1层:在地图上标记的水车武器所在位置,使用铁纹钥匙进入屋内,即可拾取榴弹发射器。

【关键道具】玻璃瓶(双臂)

莫罗地道:过场动画后自动获得。

【关键道具】小艇钥匙

莫罗地道:离开山洞前,一些台阶上会有可破坏的木板(有黄色标记),可指引你来到敌人附近的一间小屋。小艇钥匙是强制性的关键道具,不会漏掉。乘船位置在外面。

资料#28】水库和大鱼

莫罗船区:乘坐小艇之前检查一下右侧的小屋,可以找到这份资料。

屋外厕所#10

莫罗水闸控制室:离开水闸控制室所在房子后,右转可以找到最后一间厕所(商人在的那间房子)。

资料#29】更换曲柄

去风车的路上:从水闸控制室前往风车的路上,在一辆车里。

避邪山羊#12

第一个风车:到达水闸控制室之后(公爵商店所在位置)需要前往风车位置,那里可以拾取可互动的【曲柄】,到风车顶层的平台上,走到尽头可以找到山羊(在室外,不要进入风车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避邪山羊#13

开关平台:在穿过该区域躲避莫罗(他会在周围的水里游并试图把你拖下水)时,你会到达一间屋子里面有三种颜色的开关(水闸开关),面对你来时的路,往外面的左侧看,山羊就站在伸出水面的一根杆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道具】曲柄

水库-第二个风车:在第二个风车顶部。

资料#30】莫罗的日记1

村庄1层-淹没的房子:打开水闸降低水位后,跟随变异的莫罗,在一处之前被淹没的房子里的抽屉里可以找到(与武器配件在同一个房间里)。

武器配件#3】M1911-高容量弹匣

村庄1层-淹没的房子:与【资料#30】在同一间房子里,抽屉旁边的银盒子里。

资料#31】莫罗的日记2

村庄1层-莫罗区域:在莫罗的房间里(在这里可以拾取到关键道具以合成六翼胎儿钥匙)。在电视前方。

【关键道具】六翼胎儿钥匙

村庄1层-莫罗区域:与【资料#31】在同一间屋子里。

避邪山羊#14

村庄1层-莫罗区域:与莫罗的BOSS战之后,返回先前开船的地方(使用小艇钥匙的那艘船),水现在已经被排到了船原来的位置,穿过那里的风车往左转即可找到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32】莫罗的实验日记

村庄1层-莫罗区域:从电梯离开莫罗区域(与来时一样),经过风车的存档点时前往之前看到猪的地方,在门上使用曲柄,开启莫罗实验室,看地图标记的【莫罗的秘藏武器】位置,在图标位置可以找到【M1851狼毒】和此资料。

武器#7】M1851狼毒(2配件)

莫罗秘藏的武器,参考【资料#32】。

【魔球#3】人鱼宝球

村庄1层-莫罗区域:在同一区域,沿顶部的路到达神龛可以拿到人鱼宝球。往后走找到需要曲柄打开的门,左转可以在棚屋里找到魔球迷宫(在有存档点的风车外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