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收集攻略 全解谜及道具位置指南

2021-05-15 12:25: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贝内文托家及之后

展开

贝内文托家

贝内文托家的完整解谜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避邪山羊#11

贝内文托家-室外:进入下一片剧情区域【贝内文托家】后先不要进入屋内。沿着前廊往左走,从楼梯到围栏区,山羊就在围栏外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贝内文托家回来

武器#5】W870 TAC(2配件)

村庄1层-庭院:从贝内文托家返回村庄时会路过庭院区域的房子,这把霰弹枪就在房子里。如果库存满了可以在商人处出售一些道具或武器。

【魔球#2】日月宝球

村庄1层-庭院:在庭院区域东南角一堆墓石前的小宝箱里。此宝球的迷宫位于园丁家(存档点),可获得玄黑骷髅结晶。

屋外厕所#9

村庄1层-庭院:回去路上前往园丁家(存档点),在房子左边可以看到这个厕所。

【奇异鸟的照片】

村庄1层-庭院:在【屋外厕所#9】中。照片指的是在蒂米特雷斯库城堡大门正西方的树上可以看到一只蓝色的鸟,射击它可以获得极品禽肉。

资料#26】园丁日记

村庄1层-庭院:在上面提到的园丁家里,就位于打字机(存档点)所在的房间角落里。

【关键道具】制琴师的钥匙

村庄1层-庭院:与【资料#26】和打字机(存档点)在同一个房间里。用此钥匙可以获得F2狙击步枪的配件高容量弹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