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诺可

展开

主线任务-诺可

从过气大佬处获取信息,需要寻求诺可的帮助。一路跑到诺可处,与之对话,得知需要引导一个名为穆特的坐骑。根据任务指引前往寻找穆特。

游民星空

消灭穆特周围的敌人后,与穆特互动,引领穆特回到诺可身边(不能传送,要带着它走回去)。期间会遇到强敌【弗拉特】,击败后回去交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岔路口,下面把路线为大家画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最下层找到奔奔糖,就可以返回诺可身边交任务了。下一个任务是寻找梅卡穆特,根据任务指引前往。

游民星空

到了任务地点后,发现门是打不开的,只能从旁边进行机关解锁,下面为大家画出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梅卡穆特身上的谜题后,就可以直接传送回诺可身边(下了坐骑才能传送)。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找米托,米托告知主角闪光飞蛾的位置。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指引,发现无法上去,所以要看对面的悬崖,爬上去,利用绳索到达闪光飞蛾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进入洞窟中杀掉一直【弗拉特】,进入内部收集5个闪光飞蛾,就可以返回诺可身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