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吉兹摩

展开

主线任务-吉兹摩

这里有很多敌人,只要攻击敌人抱着的火箭,可以顺利将敌人打飞。这里还有一个敌人是【布吧邦克】,首先把小兵都清理掉,他很笨重,单挑他是打不到我们的。

游民星空

击败所有敌人后,就可以进入解锁咔嚓站的路标,然后进入咔嚓站内部。就会遇到小时候教我们改造武器的吉兹摩。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去废墟,在废墟室外是容易缺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行动。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下路线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获得马克机甲盒,然后抬头看有黄色斑点的木板,往上爬,在二层抽屉里可以获得战利品。

游民星空

回到吉兹摩身边,就可以获得机甲,操作机甲可以按Q吸收地上的油,其次可以免疫缺氧区,然后沿着任务指引前进。

游民星空

找到穆格后,解锁地标,然后前往虎皮鼠石窟。在门口可以获得生化球容器。

游民星空

在虎皮鼠门口就能跳下机甲,然后进入内部,在内部小心石油,没有路之后,要打开石油桶,就有新的路出现了。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就可以抓虎皮鼠了,同样可以获得一个远程武器。然后打开旁边的开关(需要解谜),获得旧世界工具。

游民星空

坐电梯下楼之后,就能直接获得近战武器。

游民星空

回到吉兹摩身边,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