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贾格尼族

展开

主线任务-贾格尼族
摩卡朵帕斯前哨

进入前哨后,击败三个守卫,然后就会出现炮台,等炮台投出炸弹,用近战攻击打回去,就能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破坏之后在水闸机关进行解谜,然后游泳通过水闸,放下吊桥。击败前方的敌人并救出俘虏。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会遇到三个守卫和一个狙击手,利用刚刚拾取到的狙击枪远程将其击杀,然后再杀掉三个守卫,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是无敌的,任何攻击都没什么效果,只要让他撞刚刚狙击手所在的木台即可。

游民星空

接着利用炸药桶炸开门,解放此前哨。

游民星空

斯纳普特前哨

在前往斯纳普特前哨路上会遇到一个被攻击的羊,赶跑敌人后,就可以解锁坐骑了,加快赶路速度。

游民星空

到了斯纳普特前哨后,正门是进不去的需要从侧面进入飞蛾巢穴,在飞蛾巢穴内击破石柱,一共3个,期间会遇到一些敌人阻挠,但是难度不高。在第三个石柱前有一个墙,打破之后就会触发剧情解放前哨。

游民星空

俄扶达弗前哨

在这个前哨可以通过说服来劝降,这样就能避免战斗。但是会损失1点力量。

游民星空

贾格尼要塞

所有前哨解放后,就要去打首领了。打头领之前和师傅对话,然后去修复一下攻城塔,就能进城开始战斗了。

游民星空

突破第一层大门后,用之前拾取的拳套点着干草堆,然后就能进入大门了。

游民星空

突破大门后消灭敌人,然后爬上屋顶,利用火箭车,轰炸大门,就能打开大门了。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进行劝降!对方投降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