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地堡101

展开

主线任务-地堡101

简介:塔克萨诺地堡建造的目的是保护人民,抵御危险。地堡101跟长城相连,那是将旧世界与外界隔绝的最后一道防线,这也让地堡101格外重要。

向前走一段凝聚力,就会遇到一张战斗。在这场战斗要击杀5只肮脏飞虫,就要借助到远程武器攻击了,虽然本作是第三人称射击,但是并没有瞄准系统,只要方向对,开枪就能打到对手。

(小Tips:死亡眼的快速装填技能,可以在子弹为红色时进行装填,可以很好的缩减装填时间)。

游民星空

接着会拾取到一些物资,武器扩展可以理解为给武器进行一个附魔,用于对抗有此多点的敌人;而消耗品就可以直接在没血的时候使用。

游民星空

通过锁链爬到上层后,会看到【烂泥怪】和一堆杂兵,这里我们要学会精确格挡,只要在敌人头上有闪电标记,格挡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敌人【娄卡波姆】,对付它的方法就是用枪射击他举起的油桶。

游民星空

下一个敌人名为【铁之墙】,对抗方法就是用近战把他的盾破坏掉,然后直接输出致死。

游民星空

经过了使用撬棍、二段跳的练习后,会看到莫克,打败之后获得生物积分,可以换取技能或者抗性。

游民星空

到达有射光器的房间后,进行谜题破解,该作的谜题十分简单,只要让按钮旋转到颜色对应位置即可(不用可以升级智力增加容错率,就算错了也就掉点血而已)。解完这个谜题之后还有一个电箱,和这个谜题原理相同,解开就能遇到NPC【过气大佬】了。

游民星空

在见到过气大佬后会教我们如何使用飞空撞击,只要完美反击就会造成敌人眩晕,按下Q键即可击飞敌人。帮助过气大佬击败所有敌人后,与之对话,触发剧情,回到小时候。

游民星空

来到小时候,主要是过一下剧情,帮助NPC【曾经滴神】,帮助他完成一些小任务就可以回去了,该阶段没有什么难度,就不为大家写攻略了。

游民星空

在过气大佬描述了当前的情况后,就要开始正式的征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