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联盟

展开

主线任务-联盟

沿着道路会看到路标,只要标记路标后,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开地图传送到路标所在位置(所以路标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看到吞世兽之后,前往村庄残骸,解锁灵能点,用于解锁变异菜单中的力量。有些力量是被锁定的,这意味着你的灵能点只能解锁与你当前光环相同颜色的力量或没有颜色的力量。

游民星空

解锁灵能点之后,过气大佬再度出现,需要我们加入一方阵营,贾格尼为黑暗,米瑞德为光明,建议选择米瑞德(也就是走隧道一遍),然后开始征服另一方。建议两边都去一下,主要为了解锁路标。

游民星空

选择阵营后,前往儿时的村庄,期间会遇到敌人【温奇玛姆普】,他非常笨重,我们只需要顺时针围着他转,接近战攻击即可轻松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在村庄门口解锁【古老的村庄】路标,之后进入小时候,首先要学习游泳技能。

游泳:你可以在大多数水域游泳。但是在非常深的水中, 你会慢慢失去气能量,当你没了气,你就会淹死。

游民星空

在废品堆与【吉兹摩】对话,帮他收集三个发光的废品堆,然后就能学会改造武器。

找主角妈妈的过程中将会与三个学徒战斗,建议先把远程的打倒,这样不会有人干扰我们了。进入屋子遇到【白事】,帮他收集三个发光的衣服堆,然后就能学会改造装备。

游民星空

见到妈妈之后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就要逃跑了,路上有很多QTE,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打开设置中的自动QTE,就能轻松化解。离开屋子对抗卢帕卢平,打法就是妈妈在前面抗伤害,自己在背后袭击,打掉一小段血就会触发剧情将我们扔下河。在河里依然是QTE环节,最后的结局很惨……

游民星空

回到现在的世界,前方有一个【毛绒巨怪】,直接围攻他就能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可以获得拳套,利用拳套可以打开下图样子的墙(有黄色斑点、有铁网),之后遇到的都可以打开。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就是砖石镇,在这里要收集一些物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