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图文攻略 全任务、BOSS打法攻略

2021-05-28 18:3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BOSS战-大大波夫

展开

BOSS战-大大波夫

在地图的西南角,乘坐从吉兹摩处获得的马克机甲前往。到达地点后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用远程武器攻击他的嘴,打掉一点血他会跳到树上丢石头,此时他是无敌的,注意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等他跳下来会喷射出3道火焰,注意闪避,然后在他吸入时,投掷虎皮鼠,就能打断,再拉住他的舌头即可。

游民星空

打掉1/3血后,进入二阶段,会有闪电鞭和冲刺,站在他的左手方向即可。

游民星空

在BOSS还剩1/3血的时候会把主角吞到肚子里,然后我们要在他的胃液里游动,然后抓住下图的红色支撑点,一直爬到他的心脏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打爆心脏,即可击杀BOSS。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来到糯糯的树下,用近战攻击树木,然后抓住糯糯,前往任务指引的树根处,即可完成树的回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