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斯卡斯图支线-铜奖杯

展开

支线-铜奖杯

该支线任务需要我们完成全部铜奖杯挑战。铜奖杯内总共有5个挑战任务,前两个在之前的主线中已经完成,我们只需要再完成3个即可。第三个挑战为枪焰冲击,要求我们使用执法者消灭25名敌人。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场地的四个角落平台中央获得弹药和生命值补给,消灭所有敌人完成该挑战后即可获得5000螺丝的奖励。

游民星空

第四个挑战为虫虫竞速急通关,需要我们骑乘飙速甲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道,完成该挑战即可获得1个黄金螺丝,注意躲避电线杆。

游民星空

第五个挑战需要我们打败名为苏的永生低吼龙,将其击败后可以获得一件靴子护甲奖励。永生低吼龙的攻击方式与普通低吼龙相同,只需要注意不要掉落至场地外即可。通过五个挑战即可完成该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