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萨瓦里星主线-解救修士

展开

第四章-萨瓦里星
主线-寻找次元机蓝图

为了寻找次元机的制作蓝图,瑞奇来到了萨瓦里星。在祖康姑娘处可以强化一下装备,随后沿着道路前进寻找先知盖瑞。

游民星空

盖瑞告知我们若想获得次元机的制作方法,则需要前往跨次元档案库,在档案库中的瑞奇的学徒会帮助我们。但此时跨次元档案库正在遭受尼法利斯士兵的攻击,我们必须先帮助盖瑞的学徒击退敌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消灭沿途中出现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在我们来到跨次元档案库时,档案库在尼法利斯士兵的控制下正在远离。而盖瑞的学徒吉特恰好被从档案库上甩下来与瑞奇相遇,二人一番商谈后决定暂时组队夺回档案库。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获得了一件全新的装备磁浮靴,长按○键使用磁浮靴,通过加速平台加速后飞跃至峡谷对面。

游民星空

为了登上档案库我们需要盖瑞的助理修士的帮助,但助理修士们全部被尼法利斯士兵抓住并囚禁了起来。我们需要在三个关押地中击败敌人救出修士,关押地点的位置在地图上会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地图西北区域的荒地宝塔,在该关押点消灭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操控控制台即可将助理修士救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来到地图东南区域的森林宝塔,同样先消灭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吉特发现此处的控制台十分复杂,破解需要一定时间。因此我们要抵挡敌人进攻保护吉特,在界面正上方可以查看到吉特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来到高山宝塔。   

游民星空

想要登上塔顶救人必须要通过宝塔的防御机制,激活机关后出现浮空石块拼凑成为道路,使用磁浮靴并连续按L2键加速,在道路消失之前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塔顶后消灭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但此处的终端已经被病毒污染,需要使用我们伙伴格利奇清楚病毒打开机器。

游民星空

通过前方的管道前进。

游民星空

按L2发射飞弹破坏病毒巢穴。

游民星空

第二个病毒巢穴带有防护罩,我们需要先前往左前方的节点处关闭防护罩再使用飞弹破坏病毒巢穴。

游民星空

第三个病毒巢穴的防护罩开关位于其身后的房顶上。

游民星空

在第四个巢穴右侧我们能够升级电子枪使其更加强力,在升级道具旁边可以看到该巢穴保护罩的开关。

游民星空

通过绿色管道继续前进,在管道的出口处破坏第5个恶魔巢穴。

游民星空

第六个母巢保护罩的开关位于旁边的房顶上。

游民星空

当只剩下最后两个病毒巢穴时,先消灭远处的没有保护罩的巢穴。在远处巢穴的下方可以看到最后一个巢穴保护罩的开关,将防雨罩关闭后摧毁最后一个巢穴。

游民星空

将全部助理修士救出后通过传送门返回修士镇,使用磁浮靴加速穿过传送门,利用道路中的加速节点加速飞向档案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