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斯卡斯图2主线-建造次元机

展开

第八章-斯卡斯图残骸区2
主线-建造次元机

在次元机的全部素材准备就绪后,瑞奇和蕾薇特约定在斯卡斯图残骸区会合,以完成修复次元的工作。但正当众人来到祖奇小铺时,却被早已埋伏在此的尼法利斯士兵包围,次元机和相位石英也落入了尼法利斯博士的手中。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竞技场中与尼法利斯博士战斗,尼法利斯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首先博士会召唤出一把利刃,随后冲刺至我们当前所在位置,通过保持移动即可躲开该攻击。

游民星空

博士会向我们所在位置持续发射大量子弹,通过跳跃和幻影冲刺可以躲避。在发射子弹的过程中博士会停止移动,是我们进攻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博士可以通过磁浮靴向下方发射激光,不要博士下方区域停留即可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在博士的生命值到达80%的时候,博士会使用次元机将蕾薇特强行拉入一个次元空间中,我们需要在该空间中的滑轨上躲避障碍物不断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滑轨来到一处竞技台后继续与尼法利斯博士战斗。

游民星空

尼法利斯博士此时可以操控竞技场上的爆炸箱子,并将其投掷向我们,及时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当博士的生命值到达50%时场景会再次切换来到萨瓦里星,此处我们需要同时面对博士和低吼龙两个对手。

游民星空

在此处博士会解锁第五种攻击方式,向地面发射大量飞弹,飞弹落点会在地面上以红圈标记出来,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通过攻击将博士的生命值降低至25%后会再次回到竞技场中,先将其他尼法利斯士兵消灭后再继续与博士战斗,将博士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将博士击败后本以为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但尼法利斯大帝却突然出现。

游民星空

大帝告诉瑞奇与蕾薇特所有反抗军目前仅剩光腾船长还在苦苦坚持,而大帝接下来准备突袭萨瓦里星。瑞奇和蕾薇特决定继续分头行头,救出光腾船长和萨瓦里星的莫特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