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6页:最终章-大决战

展开

第十三章-大决战

来到位于斯卡斯图残骸区的祖奇小铺,与等候在此的老朋友们一起准备向尼法利斯皇帝发起最后的进攻。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尼法利斯皇帝使用次元机打开了次元裂缝,准备率领部队进攻瑞奇和叮当原本所在的次元。

游民星空

回到瑞奇与叮当来时的次元,在祖康女士的商店中补给一番,随后加入战局抵抗尼法利斯博士的入侵。

游民星空

消灭最后拦路的尼法利斯巨型兵后,尼法利斯皇帝表示自己有一件准备已久的新“衣服”。

游民星空

随后画面一转来到蕾薇特处,骑乘楚迪的蕾薇特需要调查所谓的新“衣服”,使用楚迪的火球可以消灭途中遭遇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后可以看到远处尼法利斯皇帝正在驾驶一座巨大的动力服,随后准备开始与尼法利斯皇帝战斗。

游民星空

皇帝动力服的手臂会通过次元裂缝来到蕾薇特当前所在的平台处,并通过指尖发射激光,使用跳跃即可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同时尼法利斯皇帝还会打开次元裂缝召唤士兵,注意躲避士兵的攻击冰尽快将其消灭以免受到干扰。

游民星空

当动力服的生命值降至80%时,瑞奇会与光腾船长、魁克队长一起驾驶一艘携带炸药的飞船撞向皇帝的动力服。

游民星空

随后瑞奇与皇帝的动力服交战,皇帝此时会将头部通过次元裂缝伸出,从眼睛部位发射激光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尼法利斯皇帝可以从动力服的口中发射一连串的火焰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尼法利斯皇帝还会发射一片紫色的飞弹轰炸地面,注意即使躲避。

游民星空

当尼法利斯皇帝的动力服生命值降为0后,我们需要进入其中给予其致命一击。通过漂浮在空中的平台向尼法利斯皇帝的动力服前进,注意动力服的紫色光线会破坏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动力服后我们需要攻击动力服核心上的红色节点破坏防护。

游民星空

将所有防护摧毁后真正的动力服核心就会暴露在我们面前,继续攻击直至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在将动力服完全摧毁后,尼法利斯皇帝还在负隅顽抗,召唤出大量的士兵准备围攻众人。但正在此时吉特突然出现,帮助我们消灭了全部的士兵。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要与尼法利斯皇帝本体战斗,皇帝会漂浮在空中,当身上出现紫色光芒时,经过短暂蓄力后会向我们冲锋并进行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

皇帝会使用次元机发射紫色光线。

游民星空

皇帝通过次元机打开次元裂缝,召唤巨星陨石并将其投掷向我们。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皇帝会打开次元裂缝召唤士兵,将所有士兵消灭后才能够再继续攻击皇帝。

游民星空

在尼法利斯皇帝的最后关头,他准备让次元机超频运作以毁灭所有次元,此时我们需要爬上吉特的手臂,让吉特将我们投掷向皇帝。

游民星空

在蕾薇特给予皇帝沉重一击后,层不可一世高高在上的皇帝彻底被打败。

游民星空

尼法利斯皇帝被瑞奇使用次元机召唤出的泡泡带入未知的次元之中,众人也再次成功将所有次元从危机中拯救出来,所有故事至此就已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