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托伦四星主线-修复相位石英

展开

第六章-托伦四星
修复相位石英

为了修复破碎的相位石英,蕾薇特与叮当来到了托伦四星寻找修复者尝试复原相位石英,沿着道路向小镇前进,消灭沿途中出现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通过绳索和磁力墙壁到达小镇。

游民星空

在小镇中我们找到了修复者,但他由于之前与水手战斗已经严重损坏,接下来蕾薇特和叮当要设法修好维修者。由于前往维修者的道路已经被之前前来进攻的水手破坏,所以我们想要到达维修者处需要一台投掷机,于是蕾薇特要先前往熔炼场寻找投掷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并消灭途中出现的敌人后,通过滑轨前往熔炼场。

游民星空

在滑轨中及时切换轨道躲避障碍物即可。

游民星空

在我们到达熔炼场后水手们突然出现再次入侵,我们只得与其作战将其消灭即可。注意水手们携带了全新的盾牌装备,盾牌可以抵挡子弹射击,需要我们用间接攻击越过盾牌直接攻击水手,或者使用高攻击武器摧毁盾牌。

游民星空

将所有水手消灭后操控控制杆获得投掷机。

游民星空

获得投掷机的蕾薇特可以在特定的机关上旋转自己后再将自己投掷出去,到达超远距离外的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在前方区域消灭船上的水手们。

游民星空

登上水手的船只消灭小不点罗杰,将罗杰击败后船只也被其他水手击落,而蕾薇特情急之下跳船回到了小镇。

游民星空

使用投掷机到达前方区域。

游民星空

在前方区域继续与水手战斗。

游民星空

通过投掷机继续前进,消灭前方不太小的罗杰。

游民星空

来到维修者的开关旁转动机关启动维修者。

游民星空

没想到被成功唤醒的维修者对修复这项工作产生了怀疑,开始大肆破坏并且对蕾薇特发起攻击,只得先通过滑轨逃离维修者。

游民星空

通过不断地切换轨道来躲避障碍物和维修者的攻击。

游民星空

在逃亡的途中叮当说服了修复者使其成功恢复理智,随后修复者帮助蕾薇特和叮当修复了相位石英,接下来就需要前往柯达罗研究所准备制作次元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