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萨瓦里星2主线-寻找异象

展开

第十二章-萨瓦里星2
主线-找到次元地图

尼法利斯皇帝为了更好的使用次元机统治所有次元,决定前往萨瓦里星寻找次元地图,为了防止其获得地图,瑞奇也再次来到萨瓦里星,试图在皇帝之前获得地图。

来到萨瓦里星后沿着道路向档案库前进,消灭沿途遭遇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瑞奇在来到档案库后却发现皇帝早已将地图取走,蕾薇特决定与吉特一起登上皇帝的飞船夺回地图。

游民星空

进入飞船内部后登上移动平台,随后消灭出现的全部敌人,并通过不断出现的新的平台前进。

游民星空

最后消灭一名尼法利斯巨型兵彻底扫清该区域。

游民星空

正当蕾薇特准备给坐在椅子上的尼法利斯皇帝一记重击时,却突然发现此人并不是尼法利斯皇帝而是先知盖瑞。盖瑞告诉蕾薇特他将次元地图藏在一个异常现象之中,因此尼法利斯皇帝还并未得手。

游民星空

藏有次元地图的异常现象位于地穴之中,接下来瑞奇需要启动开凿塔进入地穴拿到次元地图,以防止使用次元机混乱寻找的尼法利斯皇帝彻底破坏所有次元。

游民星空

消灭开凿塔旁边的全部敌人后通过压力板启动开凿塔,将三座开凿塔启动完毕后进入地穴。

游民星空

来到地穴后转动螺丝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亚次元空间大门后准备骑乘飙速甲虫。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最终到达异常现象处。

游民星空

注意我们在绿色瀑布这里无法直接到达出口,要先向右调整方向继续前进在绕行一圈后到达终点。

游民星空

来到异常现象前消灭突然出现的骷髅打手和永生低吼龙,随后操纵叮当修复次元异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