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穿越次元

展开

随后通过打开的大门来到尼法利斯博士飞船处,进入BOSS战环节。尼法利斯博士会发射一条激光,使用跳跃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激光有纵向扫射和横向扫射两种方式,均可使用跳跃躲避。

游民星空

除了跳跃外我们还可以站在绿化带后方,利用绿化带阻挡激光。

游民星空

尼法利斯博士会同时发射大量导弹进行轰炸,飞弹的落点会出现红圈标记,移动角色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场地边缘处有箱子可以为我们提供生命值和弹药,还有小型裂缝可以用来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当尼法利斯博士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会打开裂缝召唤怪物,将其全部消灭后裂缝会重新关闭。

游民星空

击败尼法利斯博士后,他再次使用次元机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次元裂缝并进入其中,随后也将瑞奇和叮当拉入。

游民星空

在经过一个又一个光怪陆离的次元后来到一艘船上,随后开始战斗消灭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船只发生爆炸再次将瑞奇与叮当送入另一个次元,而正当瑞奇准备解决尼法利斯博士时,掉落在一旁的次元机突然发生爆炸将所有人送入了另一段时空之中。

游民星空

随后叮当与蕾薇特相遇,并跟随蕾薇特一同开始冒险。

游民星空

尼法利斯博士来到了这个次元的尼法利斯博士办公室中,并继续使用这个身份为非作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