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18 18:0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科蒂里昂星主线-铸造次元机

展开

来到下一个房间后我们需要接触大门锁上的电力以进入能源所在的房间。

游民星空

先来到大门右侧的房间,通过压力板打开大门后进入其中,果汁正在房间中等待我们。

游民星空

首先通过次元裂缝来到远处的平台上,等果汁追击我们也来到此处后再通过前方的裂缝回到机关处。

游民星空

快速转动机关关闭大门的辅助开关。

游民星空

返回中央房间后发现果汁也已经来到此处,破坏房间中的果冻罐吸引果汁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左侧房间消灭出现的变形兽后操纵控制台彻底解锁大门。

游民星空

将大门解锁后果汁会从房间的玻璃窗处破窗而入,我们可以通过窗户离开房间。

游民星空

进入打开的大门后沿着通道前进,通过压力板解锁房间尽头的门,从门后出现大量的水会将整个房间淹没。

游民星空

沿着磁力道路在水下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道路尽头的房间中即可看到布利札矿,但此时果汁也会突然出现,快速来到矿石旁边击打矿石切换次元。

游民星空

消灭出现的全部敌人后,使用扳手转动机关救出正在被折磨的果汁。

游民星空

和果汁一起消灭随后出现的精锐保安小队。

游民星空

将全部敌人消灭后,跟随果汁一起来到布利札矿处,击打布利札矿与果汁一同回到未知次元。

游民星空

在未知次元中两个果汁相遇,为了帮助瑞奇将它们救出,两只果汁一同为熔炉提供能量。

游民星空

随后操纵控制台启动熔炉,制作了一个全新的次元机。接下来乘坐电梯返回飞船,准备与蕾薇特和叮当在斯卡斯图会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