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征服模式全占领点一览 全地图及占领点介绍

2021-11-17 18:07: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分崩离析

展开

分崩离析

分崩离析大地图及战略点分布如下,美国的初始据点位于地图东南,俄罗斯初始据点位于地图西北。

游民星空

A-仓库

A1据点位于地图最北侧,距离俄罗斯初始据点非常近。A1据点虽然位于仓库之中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密闭,但仓库四周的出入口非常多。防守和进攻双方都需要仔细观察四周环境,并利用仓库中的集装箱和货架与敌人进行周旋。

游民星空

B-筒仓

B1据点位于筒仓的中心区域,四周较为空旷且可以通过楼梯到达筒仓顶部,对于占领方和防守比较危险。

游民星空

C-工人村

C1据点位于工人村中央,四周的简易房屋可以有效的遮蔽身形,帮助玩家更好的防守或进攻。

游民星空

D-海上平台

D1位于海上平台西侧的集装箱堆放区,通过楼梯到达高层后可以俯瞰整个D1区域。

游民星空

D2位于海上平台东侧的瞭望塔下方,在海上平台高处同样可以俯瞰整个区域,防守方需要同时警惕从上下两个方位进攻的敌人。

游民星空

海上平台与巨像舰船相同,同样可以利用平台四周的绳索快速到达平台上层。

游民星空

E-冰冻海岸

E1据点是一个位于冰原之中的小型营地,四周有巨大的岩石作为掩体帮助玩家进行防守。

游民星空

四周相对其他据点比较空旷,因此进攻方最好配合载具进攻避免在冰原上被敌人消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