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征服模式全占领点一览 全地图及占领点介绍

2021-11-17 18:07: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万花筒

展开

万花筒

万花筒大地图及据点分布如下,美国和俄罗斯的初始据点分别位于地图南北两侧,A点更加贴近美国初始据点,C点距离俄罗斯初始据点更近,B点则处于整张地图的中心线西侧。

游民星空

在该地图中会随机出现极端天气龙卷风,在龙卷风附近电子信号会受到干扰,导致小地图和装备信息不可用,尽可能的远离龙卷风即可。

游民星空

A-纪念广场

A1据点为纪念广场中心的纪念碑,四周地形即为开阔,几乎无任何掩体,建议后期争夺该剧点时配合载具一同行动。

游民星空

A2据点为纪念广场中的圆顶建筑内部,入口数量有限比较易于防守。

游民星空

B-大成电子数据中心

B1点位于大成电子数据中心地下的服务器机组处,有服务器机组作为掩体比较容易进攻和防守。

游民星空

C-摩天大楼

C1据点位于摩天大楼负一层,场地面积比较狭小。

游民星空

C2据点位于摩天大楼屋顶,我们可以通过乘坐电梯直接到达屋顶,也可以在C1大楼的屋顶通过滑索到达该剧点。该屋顶的建筑结构较为复杂,防守进攻双方都需要提高警惕。

游民星空

防守方在C2据点可以通过天窗直接攻击到大楼电梯,因此不建议进攻方通过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