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征服模式全占领点一览 全地图及占领点介绍

2021-11-17 18:07: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货物仓单

展开

货物仓单

货物仓单大地图和据点分布位置如下,美国与俄罗斯的初始据点直线距离极短,双方均需要向北进发占领据点。

游民星空

A-气象观测站

气象观测站据点距离俄罗斯初始据点距离极短,通常情况下会被俄方部队先手占领。A1据点为气象监测站雷达,四周有建筑和岩石可以作为掩体。

游民星空

A2据点位于气象观测站内部2层。

游民星空

B-海滩

B1据点位于海滩上的环形广场处,玩家再进攻和防守该据点时可以利用环形的墙壁作为掩体,但仍需小心来自后侧山坡上的攻击。

游民星空

C-港口海关

C据点距离美军初始据点更近,通常会由美军先行占领。C1据点为汽车站台,我们可以利用停放在此处的货车作为掩体来进攻或者防守。

游民星空

C2据点位于集装箱停放区,此处地形错综复杂,要时刻防备从某个集装箱后面出现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