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征服模式全占领点一览 全地图及占领点介绍

2021-11-17 18:07: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涅槃

展开

涅槃

涅槃地图和巨蛋分布如下图所示,美国和俄罗斯的初始据点分别位于地图的东西两侧。

游民星空

A-发电厂

A1据点位于发电站的发电机组中,此处众多的发电机组是非常不错的掩体,可以在我们进攻或防守的时候遮蔽身形。

游民星空

A2据点同样位于发电机组中,不过此处东西两侧十分开阔,在占领和防守时要小心来自发电站外的攻击。

游民星空

B-入口检查点

B1据点为入口检查点,此处有大量建筑和停放的车辆可以作为掩体。

游民星空

C-植物苗圃

C1据点为植物苗圃,据点旗帜两侧的集装箱和苗圃是战斗的主要场地。

游民星空

D-实验温室

D1据点为实验温室,此处环境与植物苗圃类似,战斗双方都需要通过房屋来争夺据点的控制权。

游民星空

E-研究所

E1据点为研究所的植物培育室,此处分为上下两层且四周均有道路,因此在防守时要格外小心。

游民星空

E2据点位于研究所大楼的另外一侧,我们可以通过大楼中的走廊在E1和E2两个据点间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