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职业介绍及开荒推荐

2022-02-24 16:19:12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梅琳娜的披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即将发售,本作中十个职业都有怎样的特点呢,不知道使用什么职业开荒的玩家请看下面“梅琳娜的披风”带来的《艾尔登法环》职业介绍及开荒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上结论吧,初始职业推荐:忏悔者,武士,流浪骑士。老ass推荐战士,法师爱好者推荐占星师。陪葬品优选石剑钥匙,次选黄金树种子,其它的都不推荐选。

接下来逐个分析各职业的优劣:

忏悔者:出生自带一个一百物防盾,一把阔剑,一个祷告触媒,以及密探和恢复两个祷告,这个职业无论是对新手还是老ass来说都是完美的开荒选择,装备上的优势不必多说,阔剑是神器,直剑中的面板之王,开局自带一个一百物防盾更是萌新之友,密探更方便跑酷和推图,恢复在前期用两次相当于一瓶药,方便推图。加点方面,信仰高,对想走信仰战士的老ass来说更是完美,再加上这一代各种飞龙古龙boss和小怪非常多,信仰战士在应对龙系boss会比其它流派轻松不少,在有密探的情况下,开局选钥匙然后跑酷拿宠爱戒指也要轻松些许。综上,开荒最佳之选,信仰战士的不二之选。

武士:自带打刀,长弓,若干箭和火箭,红木盾,武士开荒可以靠弓箭屈死第一个boss,也是萌新之友,很不错的选择,自身的武士套又非常的帅,虽然没有自带一百物防盾,但是在前期地图的啜泣半岛上就可以捡到一百物防的乌龟盾(重量5.5,最重的一类中盾),武士套和乌龟盾虽然重,但是武士在加点上是全职业中精力最高的(精力跟负重挂钩),而且武士的敏捷较高,打刀和长弓都是敏捷武器,很契合武士,综上,开荒的优秀选择,敏捷流的优秀选择。

流浪骑士:自带一百物防盾,长剑,戟,新手的不错选择,但开局是超重战士,似乎要卸掉头盔才能正常翻滚,如果是第一次玩魂类游戏的,流浪骑士是很不错的选择,对新手很友好,但是对各位老ass来说想必就比较无聊了,加点方面,血有15点,力敏较高,其它都一般,适合新手开荒,没有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朴实,而且骑士的智信都是9,如果没有想好要玩啥流派的话,选骑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其实初始运气最低,前期也不会去加运气,是个美中不足的地方,综上,开荒的不错选择,尤其对第一次玩魂类游戏的新手。

其他的职业中,只有占星师、战士相对比较推荐。

特别想玩法爷的就占星师开局,但占星师近战武器只有小匕首,魔法只有一个辉石碎片,前期也拿不到好用的魔法,所以综合推荐度不高,更不推荐新手玩。

战士开局自带双刀和团牌,双刀伤害很高,(参考魂3中佣兵对刀是dps最高的武器)无论是推图还是打boss都很好用,加上团牌是弹反帧最高的一类弹反盾,非常好用,是最适合老ass开局的职业之一,但不适合新手玩,门槛较高,加点方面是高敏捷,契合对刀。

最后是无用之人,即便是老ass也不推荐选,开局只有小鸡腿,没有任何防具,容错率低,第一次开荒完全不推荐,只有在打完一遍之后开新档才会考虑。

最后附上各职业初始装备和加点图: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