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前期刷魂方法 艾尔登法环怎么刷魂

2022-02-25 15:38: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k2tomm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卢恩可以用来购买道具已经升级属性点,功能和魂一样。下面请看由“sk2tommy”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前期刷魂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只小怪就给1094卢恩,而且平均一只不到30秒,比起一开始的士兵等人只有64卢恩多太多了。

很推荐来刷!

1.拿到马后到这个地理位置 叫做玛莉卡第三教堂,后方两点钟方向有个水塘,我标记为蓝色。

游民星空

2.透过蓝色标记的传送门飞到地图右上角的地区,我们需要到达下方的赐福点储存位置,就可以开始清四周的小怪来刷卢恩,平均2分钟我就可以刷4000点,大概20几分钟我的等级从17>34,飞跃成长。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