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失色锻造石7与洗点道具位置

2022-02-27 10:19:46 来源:NGA 作者:本质真理灵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失色锻造石分为多种序号品型。下面请看由“本质真理灵魂”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失色锻造石7与洗点道具位置,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是在三姐妹塔的女巫那里接任务(此时三姐妹塔只有菈尼的可以进。

游民星空

蕾娜的门锁住的),让你找到永恒之城的宝藏(此时另一座塔里的男魔法师也有任务,让你把药给一个人,暂时没找到)然后必须先击杀碎星(击杀后也可以接任务),击杀后前往雾林边缘附近。

游民星空

看到天空飘着石头的地方,一直往下跳,来到永恒之城,顺着路走,沿途可以捡到至少2个洗点道具,一直到祖林森林。

游民星空

从这里往下跳。

游民星空

会到达黑夜领域,拿到任务道具后,回去交任务,此时所有的塔都可以进入,其中蕾娜的塔上有一个传送门,通过门传送到安瑟尔河主流,往前走来到乌鲁王朝遗迹。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只蜈蚣趴墙上,很容易打死,打死后拿到失色7。ps:永恒之城有很多boss,建议地毯式探索。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