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拉达冈的肖像护符及部分法师装备获取教程

2022-02-28 10:30: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amesis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拉达冈的肖像可以缩短魔法、祷告的咏唱时间。下面请看由“namesisg”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拉达冈的肖像护符及部分法师装备获取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在学院打完红狼后,出门看到广场立刻往右后走到底会看到边边有个梯子可以爬,顺着路走就可以在宝箱里拿到这件神器喽。

游民星空

另外分享几个在完全脱离打王路线拿到的几件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点 - 因为捡完就不记得到底是捡到哪件装备,因此只提供地点。

第一步从校舍内的教室开始。

游民星空

这里往左转

游民星空

尸体的前面是暗门,滚一下打开,右边的尸体捡完后反方向跳过阳台然后直走就可以拿到其中一个头部装备

游民星空

打红狼前这边有个暗门,滚一下打开就顺着直接,这边的路很单纯,记得是拿两种法术,具体什么忘了,玩力敏战拿到法术都不会多看两眼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红狼出广场,铁处女那边有个黄金树,从黄金树这个方向看过去到底的右边会看到有个人在思考人生,旁边的草有只结晶蟹,打死会再打一个头部装备。

游民星空

红狼后广场的左手边有个崩掉的墙,走上去会看到一堆乡民在拜两个法师,冲上去解决两个法师后从这个方向看前方,直接跳过去,记得会往反方向走打开门,免得每次都要被法术颜射一脸。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始屋顶之旅,直接跳过去

游民星空

清掉屋顶的两个木偶兵往上来到这里,这里有三个鸟人跟一个法师,建议用弓把鸟人射过来,清完从塔底的右手边走

游民星空

这里直接跳下去到屋顶,再跳下去后先看左手边

游民星空

这里要跳过去,然后又分左右两条路线,先走左边才能折返回这里走右边的路线,这边跳的话要从起点高处跳到对面的低处,直线跳过去会差半步跳不上去(血泪的经验)

游民星空

走左边没什么特别的,小兵不要被木偶兵连段就好,走到底跳到塔底,看到梯子建议直接上梯子,因为两边会跳下来两个木偶兵,地点很小容易被乱舞连死

游民星空

拿完宝箱里的圆月弩后不要从宝箱的方向跳下去,从宝箱的反方向跳到屋顶上回到起点

游民星空

这次跳过去后走右边

游民星空

从这里看准木板跳,其中一层会再有结晶蟹,打死再拿到一个头部装备。跳到底后从梯子上去,再跳到对面的教堂屋顶

游民星空

教堂下这里还有一只结晶蟹

游民星空

教堂这里有个梯子,踢下去后可以回到杜鹃教堂赐福点

游民星空

另一边这里对面有个怪会拿爆炸连弩射你,我吃一套直接秒掉,不要在走道跟他打,用远程拉他过来,走到底可以拿到法仗

另外粪金龟头不太记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应该是大书库电梯前,有个红名骑士那里,走旁边的路打死法师后,从法师那边跳到对面往上走取得。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