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近战加点及战斗思路 近战流怎么加点

2022-02-28 16:57:54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INF3CT3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近战职业比远程职业的输出环境要更加恶劣,所以加点上也有所不同,下面请看“INF3CT3R”带来的《艾尔登法环》近战加点及战斗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除了女武神在哪没找到,把地图到处探索一下打最终boss时就差不多120级了不用刻意刷级。

加点

力量敏捷够双手能拿动武器,然后直接把血加到40;

本作的40血相当于魂3的27血,先加到40免得被秒。

40血之后把力量加到软上线56,之后把耐力加到26能拿动巨剑和穿稍微厚一点的甲,之后把血加到60(对应魂3的40血),最后继续加绿条,找一套更重的甲穿。

前期不加耐力在拿动巨剑的同时穿一身有韧性的甲,因此选择用更轻的重武器例如巨斧过渡(裸体重武器开荒有点坐牢)。

战斗思路

因为翻滚有一个神秘的前摇,所以纯翻滚近战非常坐牢,因此需要装备风暴山丘战灰商人购买的滑步战灰免得被boss一套抓死;输出主要靠跳劈,打小怪重武器无脑跳劈压制,打boss就后手散步马拉松等他出招再找机会跳劈抓他后摇然后看情况连滚带滑步跑远喝血或者继续跳劈。

后期遇到实在打不过的boss使用仿身泪滴召唤另一个自己,两把巨剑一起跳劈,boss去找分身就从背后跳劈他,boss找本体就一直跑等灵体从背后跳劈他,没几下boss就跪了。

备注:56力量下+23厚重巨剑有829面板,+25之后却只有822面板,不知道是不是BU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