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龙鳞刀获得教程 龙鳞刀怎么获取

2022-03-01 10:34:45 来源:NGA 作者:天岚羽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龙鳞刀需要击杀特定怪物才能够获取,属性非常的强力,想要获取这把武器的玩家请看下面“天岚羽疾”带来的《艾尔登法环》龙鳞刀获得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地图坐标腐烂湖,需求过碎星过永恒城,老婆支线最后几步,地上全是猩红腐蚀,去之前请准备好苔藓或者先把负担花光进行一个跑尸,反正这作命不值钱,死就死了。

游民星空

首先从篝火出发往前走,前方第二个白色石碑机关升起一个架空平台,但是没有上去的手段,随后到人物箭头的位置触发石碑机关直接将人物抬升至跟架空平台对接,往前走会出来一个终结者,干碎掉白王剑,随后在平台右侧光点入手无光9一个。

随后红色箭头位置的建筑有无光石7跟8,在拿石头的地方眺望能看到远处有个黑黑的玩意,过去之后会发现是个龙人士兵,接近开战。另外在人物箭头的反方向有个大门,进去宝箱内有笔记。

龙人士兵击杀之后掉落龙鳞刀,纯物理面板力D敏C补正,战技冰雷附魔。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