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感知流盗贼通关心得 盗贼怎么玩

2022-03-01 17:11:1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点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盗贼因为初始装备和点数分配的问题,作为开荒角色使用有着一定的难度,想要学习盗贼玩法的话请看下面“一点人”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感知流盗贼通关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属性加点

主要偏向血量与感应属性,图为最终通关属性(带大卢恩)。

前期优先加点血量,之后点出必要的灵活和一点耐力,剩下的全部堆感应。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既然要打出血,核心武器便是开局就能轻松获得的远程战技出血武器:逆刺。

游民星空

获得位置为下图:

河流附近会遭遇暗灵入侵,击杀后获得。

游民星空

第二把武器,由于游戏中并非所有怪物都会收到出血伤害,所以准备第二把适用武器是很有必要的。

由于只是用作替补,选择方法可以随意,任意一把剑类武器附加战灰,鲜血斩击即可。

质变使用,带有感应补正的神秘质变。

游民星空

其余感应武器试介绍,在流程中曾尝试过其他感应补正的武器,在此列出以供参考。

梵雷的花束,拥有自带的强力吸血战技,鲜血征收。

蓄力后几轮突刺,造成伤害后同时回复生命值,续航神器,不过不知为何攻击力奇低,只能用做。

果粒橙急缺时紧急补血使用。

游民星空

蒙格特咒剑,恶兆王的武器,拥有十分炫酷的特效战技,可打出火焰伤害,可做备选武器,不过碍于高额的灵活要求,推荐灵活感知双加的流派使用。

游民星空

核心武器介绍

出血要求在短时间内连续攻击来累计出血值才能打出,出血效果,如果攻击间隔过长boss的出血计数会逐渐减少,这是我选取远程武器作为主力的原因。

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你能不能打到boss要看boss的心情,很多时候一套没打出出血,但是boss已经开始跳舞了,这时候只能白白浪费出血累加。

接下来是出血的优势,说了这么半天出血的玩法,若是没有什么强处那实在是白费口舌,本作的出血伤害最大的优势,便是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而作为将出血贯彻到底的盗贼,我们要尽最大可能发挥出,出血效果的优势,而让所有boss都变成高血量的方法,就是跳关。

这是我82级时击杀,鲜血君王时的截图,40w卢恩在低等级下犹如天文数字,而取得如此高收益的诀窍便是出血伤害的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盾牌选择

对于想要轻松通关的玩家而言,使用盾牌是游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100%物防的熨斗盾可为首选,只需要十点力量就能轻松使用,战斗中持续举盾即可防御多数伤害,配合自己武器的远程消耗能力,小怪和boss都能轻松搞定。

游民星空

护符推荐

卡利亚护符,在高频率使用战技的套路中,效果拔群,可以在巨人伊吉处购买。

游民星空

跳关方法

在正式面对鲜血君王之前。

我们需要强化自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的主力逆刺在此需要经过+10的强化。

即便如此我们仍不是对手。

为此我们还要成为,替身使者,在拥有绝世武器和强力替身后,无论什么boss都可以轻松解决。

首先跟随主线,从史东威尔,直到雷亚卢卡利亚学院,因为我们的主流武器,战灰前期就可以获得,在此阶段凭借武器本身的强势。

以及鲜血斩击的超强发挥可以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而学院之后,赐福做指示的放心变为通往王城的大升降机,此时游戏难度激增,不管是东侧的腐败之地盖利德的奇型怪兽,还是王城的各路精英,我们都不是对手,此时提升自身强度便是重中之重。

为此我们,来到湖之利耶尼亚的西北角,地图的左上方,这里的废墟出有一面隐藏墙壁,可以通向魔女菈妮的居处,三姐妹塔。

在此我们可以遇到,一名巨人名为伊吉。

他会向我们出售1-4级失色锻造石。

可以快速提升我们的武器等级。

游民星空

之后途径,卡利亚废墟,向西到达三姐妹塔,注意这里的结晶龙好像不用与它战斗,我跟他打了一半就飞走了什么也不给。

游民星空

在此我们接到有关于魔女菈妮的支线,根据情报依次前往,地下希芙拉河,红狮子城。

并击杀boss碎星,随后陨星坠落开启永恒之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永恒之城,此处小怪实力再次激增,不过没有守关boss可以自由探索,躲避小怪来偷东西也很适合盗贼作风。

游民星空

自由行动后来到此处的赐福点,在反方向有一房顶。

沿着边缘往里走就可以获得游戏内最强传说级骨灰:仿生泪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道具当前版本极为热门,我便不再多做介绍,无论如何他的强度都是毋庸置疑的,此物便是此次探索的最终目标。

游民星空

之后若是想要做,魔女菈妮的群星结局,可以沿着这条支线继续探索,而装备方面一路上走来有相当多的灵依墓地铃兰,与失色锻造石,足够我们把骨灰强化到+10,和武器强化+7。

失色锻造石的8和9都可以十分轻易获取。

如果需要的自行查找攻略,接下来便可以深入王城,直取艾尔登之王的宝座。

若是不满足于此那就即刻挑战鲜血之王,在湖之利耶尼亚有一蔷薇教堂。

此处我们可以预见,之前在开局时所见的灰心哥,而他的身份实际上是鲜血君王的信徒,在此完成他的任务,可以获得一枚谒见徽章。

游民星空

使用谒见徽章到达鲜血之王所在灵庙,沿着道路向上走,在此处赐福前方一座祭坛上,便可获取稀有的古龙失色锻造石,用于将武器强化至+10。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是鲜血君主的所在地,是否与之一战可以自行衡量,不过此刻拥有+10骨灰与+10武器,游戏通关已经绰绰有余,接下来的探索就可以自由发挥了,弱智不会用魔法,逆刺和神秘质变长剑都不能附魔。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