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近战装备推荐及玩法心得

2022-03-02 14:15:20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环同构映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近战流派的玩法比远程更有难度,很多玩家不知道近战流派该如何选择武器装备,下面请看“环同构映射”带来的《艾尔登法环》近战装备推荐及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说机制,盾牌有个叫防御强度的属性,防御强度越高防御耗精越少,当防御强度到达100时举盾防御不会耗精,可以无限防多动症BOSS的攻击。

战灰铁壁能大幅增加防御强度(似乎是1.5倍或者35固定值)当防御强度超过65时,开战灰铁壁可以到100防御强度,这时候任何攻击都打不掉你的绿条。

所以,当你有一个100物理防御100防御强度的盾时,你就是铁王八。

游民星空

盾牌选择

盾牌强化会加防御强度,也就是说你只要找到一个100物理防御,并且强化到你目前能强化到的等级时能到达超过66防御强度的盾即可,楼主用的这个大盾是初始就有67防御强度,不用强化就能开战灰到100。

游民星空

盾牌战灰:

战灰位置在摩恩城墙篝火处,在夜晚会刷新黑夜骑兵,打死掉落,这个BOSS就是血厚点的骑马小兵,纯fw,玩家骑上马乱杀。

铁壁强在哪里呢,8点蓝耗,瞬发,持续虽然只有15秒但释放动作视为防御,可以在战斗中无缝释放。

ps:当玩家左手盾右手武器时会释放盾的战灰,不会放武器的战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选取

1.选长矛或者刺剑等能一边举盾一边攻击的武器,这个专门针对多动症BOSS和小怪,针对的就是常规近战躲完它们一套,想偷它们一下跳劈或者战技,然后它们反手后跳接横扫的那种。

2.在大龙飨教堂附近打死附近的腐败巨龙,能在这里学腐败龙息,给BOSS喷上,然后举盾等它死就行。

3.一手大盾一手猎犬长牙,推图就是平推,一路泥头车碾过去。

个人推荐的长矛,推荐它是因为有出血,打血厚点的怪很舒服。

游民星空

长矛获取方式:盖尔坑道有个房间里有一个大章鱼和一群小章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龙飨教堂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重问题

加重量的护符。

游民星空

护符位置从西芙拉河出口井篝火出来一直直走到一个岛上,上面有个巨型战士壶,和他对话地上会有三个红灵标记,打死三个红灵npc给护符。

游民星空

1.中盾凑合:绝大多数中盾在用魔法《魔力盾牌》之后,饰品带大盾护符,开战灰能100防御强度,但是魔力盾牌释放动作太长,战斗中不好续,因此,例如黄铜盾这些少数防御强度很高的中盾,只需要大盾护符就能开铁壁到100。

大盾护符位置:亚坛篝火向前走走到三叉路口,路口附近有个马车,马车箱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为啥还要用大盾呢,因为大盾抗冲击力高,堆防御强度不加这个,很多怪大开大合的技能举盾也会被扫出去几米远,用大盾不会被打退这么远,便于一直骑脸输出。

加力量的方式如下:

2-1打完接肢去他的神授塔解锁大卢恩,篝火处装备接肢大卢恩,使用卢恩圆弧全属性+5,相当于送你40级。

2-2戒指碎星的传说,效果加+5力量。

2-3这一作的古达锁,有两款,不可叠加,分别是拉达冈的烙印,全属性+3,但受到伤害+10%,拉达冈的糜烂烙印,全属性+5,但受到伤害+15%。

ps:因为加了5血量,所以在血量超过33点之前都是没有副作用。

战斗细节

1.要锁定敌人,跟着它转头,防止它一个跳劈或者侧跳到你背后来一刀,那盾就白举了。

2.没有哪一个大盾是能防全部的属性伤害,属性伤害打盾上虽然不会掉绿条但是会掉血,建议多喝药,戴BOSS对应的属性减伤戒指。

3.回精问题,佩戴回精力的戒指,调配圣药选择大幅增加回精力速度的,开BOSS前把圣药喝了。

注意,大盾不要用失色锻造石强化的大盾,这种特殊装备是装不了战灰的!

其他大盾只要是100物理防御就行,后面都能把防御强度强化到66以上,鉴于一边举盾一边刺伤害太低,建议右手拿给敌人上debuff的武器。

游民星空

也可以玩信仰战士用祷告上debuff,上完debuff换出血矛戳。

有一个致命问题是BOSS投技防不了,其他玩法一般都是躲,因为投技动作特别明显。

但是这个流派就是不动脑子,血量点到30以上,捏接肢大卢恩加血,没有什么投技吃不下,起身就举盾找机会喝血。

主要加点血量力量耐力,其余属性加到拿得了你选定的副手武器就行,力量加到拿起大盾就可以不用接着加了。

属性攻击方面,10点信仰,就可以上对应的属抗祷告,增加25抗性,配合戒指能再加10,然后一般大盾属性防御有60以上,属性伤害也能抗。

至于投技不想躲的,堆血就完了,我尊腐骑士套没有哪个投技能打掉1000血的。

有人觉得打不过各种魔法BOSS,其实不是这样的,我1450血,这么高的肉体防御,这么长的绿条,容错率高的离谱,没有谁的魔法一套能穿大盾杀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