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法术性价比一览 法师推图法术推荐

2022-03-06 16:52:2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123fzw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各个魔法的技能形态法力消耗以及伤害都各有不同,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推图期间有哪些强力法术可以使用,下面请看“123fzws”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法术性价比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70智,陨石杖,打接肢门口的巨人,部分法术的性价比表格。

决心:下一次攻击伤害+50%。

王决心——侍王骑士的决心:下一次攻击伤害+80%。

就算是用别的仗性价比排名也差不了多少,卢瑟特的辉石仗没有测试,因为本人没有强化,虽说迅剑性价比最高,但是都近战了还不如掏月隐砍。

一个小技巧,右手武器上战灰:决心,左手法杖施法,也可以增强法术的伤害,持续法术一次施法算作一次攻击,全程能都吃到伤害加成,散射类法术的每一发都能吃到加成,决心加成法术可能以后会被平衡掉。

本表格内的持续施法类法术仅释放一次。

打boss什么的还是彗星亚勒兹+王决心好使,比较跳的boss可以用毁灭流星+王决心,入侵、狙击,用大弓+王决心有奇效,可以秒杀部分脆皮火主。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