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日炎坦克流配装推荐 坦克流怎么搭配装备

2022-03-07 11:33:55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虫虫虫子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装备类型有很多,除了追求输出的流派以外,不少玩家想要尝试坦克流的另类玩法,下面请看“虫虫虫子先生”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日炎坦克流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优缺点分析

优点:硬度高,伤害不错,无脑,甚至不需要主动攻击。

缺点:成型比较晚,需要进王城才能拿到关键技能,因为过于无脑会降低战斗体验。但是很快乐!

技能和配装

核心技能一[火焰重罪]

核心技能二[维克的龙雷]或[血焰刀刃]

核心装备[黄金树圣印记],信仰补正S

原理是火焰重罪每跳的伤害都可以触发一次武器附魔祷告的伤害效果。如果只加火焰重罪,伤害感人,每跳只有十几点伤害。一旦加了附魔祷告,直接变身大日炎!

操作非常简单,左手拿印记,右手随便带一个能上维克的龙雷或者血焰刀刃的武器,楼主用的大树矛,甚至不需要强化。加附魔祷告,再开火焰重罪。然后左手切盾,顶盾冲上去和BOSS贴贴,甚至不需要戳,直接烫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测试

测试对象圣树祷告室门口的尊腐骑士,属性信仰80,力量灵巧智力感应这些基本没点。

血焰刀刃附魔:每秒跳3到4次伤害,每跳127,大概跳10到12次伤害会触发出血的伤害效果,出血伤害1100-1500,秒伤估算600-1000。吃出血效果的BOSS打起来伤害爆炸,不吃出血点伤害比雷附魔略低。

维克的龙雷附魔: 每秒跳3到4次伤害,每跳188,戴上雷对蝎每跳208,秒伤估算600-800。总伤害要比触发了流血效果的血焰低一点,有点是单跳伤害高,不太吃BOSS类型,都能烫。并且维克的龙雷还加20负重上限。

另外测试了[信徒的立誓布],对这个套路没有加成。

总之见仁见智,这两个附魔都不错。楼主自己用雷附魔多一点,目前已经和血王,火巨人,黑刀等BOSS近距离亲密接触过。

打了灰烬王城最后几个BOSS,毫无压力。

初王10秒下阶段,P2猎犬步法随便随便躲一下就烫死了。

冈哥好像有BUG,站着不动让我烫死了。

艾尔登兽打的久了点,4分多钟,跑来跑去的有点烦,猎犬步法真乃神技也,大型怪不锁定打起来更舒服。

其他装备选择

两个字:堆肉!

护甲:怎么肉怎么来,什么[大山羊套],[拉塔恩套],都是我们的最爱。

盾牌:[指纹石盾]没强满之前搭配[铁壁盾防]战技,强满后90点防御强度加上大盾护符10点正好100,战技可以换到武器上,用[猎犬步法]。或者用[黄金树大盾]。指纹石盾更硬,强满以后绿条都不怎么掉。黄金树大盾的战技可以被火焰重罪触发,锁定目标直接化身远程炮台,近可烫退可BIU,快乐加倍!

武器:什么武器都可以,只要能附魔祷告就行。当然矛和刺剑好一点,可以顶盾边烫边戳。最好再上个[猎犬步法]战技,滑步真的太香了。

护符:[大盾护符]+[龙徽大盾护符]+[珍珠龙徽护符+2]+[古王护符]。不想用古王护符的话,可以用[雷对蝎]搭配[维克的龙雷],或者用[大壶众武护符]搭配[火焰重罪]加负重(不确定还有没有更好的负重护符)。

大卢恩:葛瑞克加全属性,或者拉卡德加点推图续航,都不错。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