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双持信仰骑士构筑参考

2022-03-09 15:01: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yas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信仰战士的玩法依靠祷告以及近战武器进行战斗,这个流派应该如何选择技能和装备呢,下面请看“yasin”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双持信仰骑士构筑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及防具

目前信仰主要猛点的就是逃课的智信夜火,感信龙息。传统力信逐渐沦为近战狩猎神大剑战技输出打法,辅以火球雷枪打打小怪,强度正常,但作为一个曾经的圣骑士,总感觉不够猛男。

本着对圣骑士传统印象的向往,逐渐试出一个近战buff狂战士打法。

核心是就是叠物抗,叠韧性,然后上去砍。

实测黑焰庇佑+黄金树立誓+龙徽大盾护符+老将套装,在不带+5护符(+5护符减15%全抗)的前提下可以达到69.8%的常态(黑焰和立誓都是1分钟左右,立誓好像要长一些)物理减免,如果配合献斗盾护符(满血时增加大量抗性,就是个蛋壳)可以在满血时提供78.9%的物理抗性。

再加上黄金树恩惠(就那个自动回血恩惠赐福的升级版,恩惠赐福是每秒回8血持续80秒,这个是秒回12),以及亵渎圣剑回hp的特效,推图打小怪非常爽,直接和小怪拼刀,砍在蛋壳上也砍不了10%的血,基本过个几秒或者你把小怪砍了回的hp就又有蛋壳了。

而且老将套除了高护甲还有几乎前3的韧性,基础80点韧性,我喜欢再配合山羊护符(提高30%韧性),就有105韧性,基本小怪轻击直接无视,小怪重击无法打断战技和攻击(用刚出门那个骑士营地的士兵测的,大型怪估计不行),同时还可以上龙雷庇佑(敌人攻击你可能会弹刀),对于狗之类的小型敌人很容易让它砍你弹刀,拿着双大剑一路往前莽,非常爽。

打难打的精英,boss之类的,除了上面的几个防御buff,还需要上一些buff,主要就是腐蚀龙息,还有干桂奥尔给的桂奥尔咆哮(aoe,主要是会降低周围敌人攻击和防御,按照wiki的测试大概是减20%伤害,多承伤10%,但我拿前期巨人测只减了总伤害的10%,所以不是直接减造伤,应该就是减攻击之后再算),还有火焰赐予力量(加物攻火攻)。

加点

我逐渐变成了水杯(我现在113级),主要是因为两把大剑最低需求是22力敏;然后为了拿起老将套还不超重,需要把耐力点到21,这样刚好在用众武护符(+15%最大负重)后可以以73.7/75.5的极限负重穿上(没办法加到中了,那可能得点到40+的耐力,没那么多点了,只能说看个人喜好了,我勉强还是愿意为了双持重装狂战这个形象放弃快速的翻滚,这是这套最大的缺点,但依旧推荐尝试);然后专注加到19,这样可以有96蓝可以连放一些buff,不至于放一个喝一瓶药(火焰+立誓+龙雷=95蓝,恩赐+黑焰=90蓝);智力9,唯一一个没加的,双持重甲神圣狂战打架只会嗷嗷叫不需要智力。

感应17,放桂奥尔咆哮最低要求(这个其实比较纠结,因为这个技能实测不是那么好用,不喜欢可以不用就只用加到12出腐蚀龙息),实在打不过的boss(比如a你回血的女武神)直接重甲一下换泪滴面具(+8感应-7%左右的物理伤害)上龙飱印记25感应开始龙息逃课;然后剩下的我都加了信仰,加到了50,黄金律法剑还是加一点3,4点的加,敏捷加一点只能2点2点加,亵渎圣剑也差不多,等啥时候信仰软上限了再加敏捷或者力量。

最后是印记,我现在用的是碎石印记,主要是因为后面雷系祷告比较帅。实际上这几个buff,除了龙息没有任何一个会受到信仰加成,所以用的印记没有任何区别,加信仰的用处就是武器信仰加持高,同时至少要38的信仰才能解锁高级缓慢回血黄金树恩惠)。

还有一个,高信仰可以给泪滴带个王之恢复,恢复受高信仰(主要是40-60,有人测过)加成很高,50信仰能回800+,泪滴没血了帮泪滴拉拉仇恨,泪滴就开始奶自己,他也没有蓝限制,基本寄不了。

武器

我带的是右手亵渎圣剑左手黄金圣剑,主要原因是因为帅,次要原因是这两把剑信仰加成比较高,而且都是大剑可以一起砍,亵渎圣剑击杀回血可以续蛋壳,战技前摇小伤害可观,配和105的韧性,至少熔炉的轻击是无法打断你的攻击和战技。

(我现在还没打到黑剑,后面可能为了帅要双持黑剑和狩猎神,帅还是第一位的)。

印记随便,原因上面说了。

套装用的老将套,可能有人会推荐山羊套,我也试过,放个大致数据感受下:山羊套:65重量,45物抗,100韧性。

老将:45重,41物抗,100韧性。主要问题就出在65重量带双剑即使带上+19%负重也需要40+耐力才能拿,相比老将套21耐力可以拿,相当于用20+属性点换了130-105=25韧性(默认带山羊护符)和45%-41%=4%物抗,而且实际上某些buff在护甲较高时加的会变少,所以可能只是把极限护甲从79%上升到81%左右,四舍五入也就是用20属性换25韧性。这25韧性是否可以突破一些阈值我不太清楚,只能说当等级高了点数充裕了可以试一试,点数少还是优先信仰之类的输出属性吧。

护符方面,龙纹大盾是核心,负重护符(有15,17,19,有哪个都行)很重要,然后献斗盾(蛋壳)我很喜欢,最后还剩一个我一般会选择加2个记忆槽位的护符。

最后总结一下祷告,为了方便释放,平时最好把buff祷告排成。

黄金树恩惠-龙雷庇佑-黄金树立誓-黑炎庇佑。

这样放两个喝药就不会太亏。

推图可以再带几个帅气的祷告。

打boss换掉龙雷(龙雷削韧不高),多带上带火焰赐予力量,桂奥尔咆哮,腐蚀龙息,王之恢复(自己别用,给泪滴带的,自己用不如带药)。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