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能流派配装推荐

2022-03-10 10:48:12 来源:NGA 作者:韦天魔仙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玩家们在选择流派玩法时总会舍弃部分其他属性,那么有什么流派能够万金油的胜任各种玩法呢,下面请看“韦天魔仙堡”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全能流派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装备技能搭配

这流派是我从出血双大曲的思路得出来的,由于比较怂,就副手长牙,主手用的胖哥哥大刀带的猎犬步,但是问题(其实不是问题,而是想全都要)来了,所有的大曲都不满足默认能出血+能换战技+能附魔的要求。于是开始换思路,轻武器和超重武器由于问题1PASS,中武器中可以实现三条的武器其实也有,那么用什么呢?

这就到了副手的选择上,如果有一把中型武器又有不错的攻击力,又有异常,又有辅助能力就太好了,因为是副手也不用担心什么战技了,主手就选择能出血+能换战技+能附魔的三能武器就好了啊。

这时候本套路的核心武器就来了,这就是:

游民星空

灭洛斯剑,自带出血,强化满攻击力和名为大剑的大剑一样,更好的在于,它击杀敌人后可以回5FP,一旦有了回蓝,信仰战士一下子就舒服起来了。

我们看一下,野兽先辈的回血,18FP一次,也就是砍三只怪你就可以使用野兽先辈的力量HOMO自己。血炎刀,20FP一次,火焰给我抛瓦,28FP一次,虽然打BOSS需要全上不能给你省下蓝瓶以外,常规推图你总归是能持续带着一个BUFF的吧,打三四个人就回满了。甚至这些祷告只需要15信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这时,根据确定好的副手,选择双持的主手,发现在所有大剑中,满足3能的武器只有两把,一把是焰型大剑,一把是什么蛇人大剑,蛇人实在是丑拒并且其实攻击力没有焰型高(指基础),所以还是推荐用焰型大剑,战技选择猎犬步,或者碎步即可,变质不要变属性不然不能附魔了。结论就是副手灭洛斯剑,主手焰型大剑双持。

在黄金树立誓+火焰给我力量+血炎附魔+双手出血异常+出血增伤20%挂坠,虽然不极限,但是总归不刮痧了吧。

游民星空

如果想要回血,可以再带一个杀怪回血的首饰掠夺浮雕坠饰(火山官邸任务给)。打死一个怪吸5FP,50+血量,不喜欢滑步主手,就换成吸血大剑,更能吸。

总结一下就是:

主手:焰型大剑+猎犬或者碎步战技

副手:灭洛斯剑+任意祷告触媒

头:推荐加伤害或者耐力的。 身:喜欢跳劈就用跳劈衣,不喜欢就重甲堆韧。 手和腿:堆韧或者随意。

饰品:鲜血君王的欢愉+任意你喜欢的三个,喜欢重量就加重的,喜欢韧性就山羊护符,想要回蓝更多就用祖灵护符(应该可以叠加吧),想更肉就龙盾护符。我推荐欢愉+龙盾+哈维尔+掠夺浮雕坠饰。

祷告配置:基础版(15信仰):火焰给我力量+血炎刀+野兽回复,愿意加个正常回复祷告也可。

远程补充包(20信仰):雷枪+黑焰。

艾尔登之王限定版(30信仰):黄金树立誓+黑焰庇护。

玛丽卡拉达肛签名珍藏版(38信仰):黄金树祝福。

经我自己测试,火焰给我力量和黄金树立誓可以叠加攻击BUFF,祖灵饰品和灭洛斯剑的杀怪回蓝BUFF也可以叠加,也就是你真想回蓝的话,把耐力点高,哈维尔下了带上祖灵饰品,一个怪给你回复8点蓝,这总够用了吧

问题解答

1.想用轻武器发现削刃不太够,想换重武器发现后摇太大滑步都取消不了吧?

双持大剑,除了特大剑和特大武器以外几乎中型武器都一样削刃,打铠甲骑士一下一个准。打不过可以滑步跑!

2.想玩滑步但是总觉得少了点酷,用信仰啥的感觉还很亏蓝是吧?

附魔让你拥有酷炫武器,信仰基础只要12点,想走信仰路线就加高,一样有输出魔法,武器有回蓝支持让你花哨起来!

3.换了把武器发现不能附魔好难受,能附魔的武器换不了战技好难受,能换战技又能附魔的武器又不酷好难受是吧?

三能主手解决你的烦恼!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4.想双持又怕自己不会翻滚,又担心被打一下好痛是吧?

碎步猎犬步让你成为翻滚带师!黄金树立誓和黑焰庇佑双重物理嗯减伤加龙盾护符三重物理减伤让你硬如老狗!野兽先辈的爱让你拥有常驻的回血!

5.想随时都用祷告给自己加点BUFF但是总觉得好费蓝不舍得用,祖灵护符也不给力是吧?

回蓝套让你坚挺如狗,附魔,回血随时随地想用就用!

6.想玩异常流,但是发现换成属性质变之后不能附魔,但是血炎好酷还是想用是吧?

主副手都是异常,主手还能附魔血炎更猛!

7.总还是想能吸点血保证续航是吧?

浮雕坠饰让你有杀怪回血,野兽先辈前期永恒的爱,后期可以转到黄金树回血更多。

8.看着满血护符自己用不来,红泪更用不来,但是总还是想弄个容易触发的护符是吧?

出血容易触发,触发后还有持久增伤多香。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