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涅斐丽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5 09:15:37 来源:bilibili 作者:无助_Lazi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涅斐丽位于史东薇尔城,在任务过程会获取可以增加负重的众武护符,下面请看“无助_Lazier”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涅斐丽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无助_Lazier”授权转载

这里我就不剧透她的身份了。涅菲丽的支线目前现在卡住了,还没人找到如何触发下一步,我先讲目前能触发的剧情,如果之后有人解开了下一步剧情的触发条件的话,我会补充到这里。

在打接肢之前,我们可以在升降梯旁赐福出门,上楼梯经过只风暴鹰后右手的一间房间里遇到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她对话得知她对接肢非常不满,我们可以在接肢的门口看到她的召唤符。

在战胜接肢后她会出现在大赐福,位置就在王骸对面,百智爵士的门口。如果我们在史东薇尔和她打过招呼的话,这里她会给我们一个众武护符,可以加负重上限。如果错过了也不用后悔,打大壶骑士挑战给的大壶众武护符比这个好多了。

之后她会离开大赐福,这个时候她来到了白金村,在进村的上坡路上就可以看到她。

游民星空

打白金村的boss噩兆猎人的时候似乎还可以召唤她。在击败噩兆猎人后她会再次回到大赐福,位置就在铁匠后下楼的楼梯下面。她了解到白金村的惨状是义父百智爵士造成的,因为心中的大义动摇所以被百智爵士舍弃了。这里在百智爵士和她之间反复对话,直到没有新对话。

然后我们可以从出生点教堂的二楼宝箱里找到风暴鹰古王的骨灰,回到大赐福可以交给她。

目前只能触发到这里了,与她相关的还有史东薇尔城的那个门卫葛托克还有海德城的城主。解包对话中,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涅菲丽当上了史东薇尔的王,然后海德城主和葛托克作为她的手下。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