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PVP滑步巨剑玩法思路 滑步巨剑怎么玩

2022-03-14 16:13:17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酒与火与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PVP模式与PVE的打法有着很大的区别,其中滑步巨剑的流派非常强势,下面请看“酒与火与剑”带来的《艾尔登法环》PVP滑步巨剑玩法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PVP常见流派

月隐居合/老寒腿/龙息/指纹大盾刺剑戳

以及用bug的骤死和大树盾。

前三者强在普通的翻滚或者跑动很难躲开,即使躲开第一下,后面还有连续攻击,在中远距离之下及其难以对付。盲目拉进距离又可能因为仓促应战被抓滚。

指纹盾则专注一个铁乌龟,你近战即使是用特大剑,打他也是不痛不痒的弹刀,而他则可以躲在盾后面不停的戳死你,在这一作背刺难度提高之后,PVP之下几乎没法应对。

而最后两者则是纯粹的用bug恶心人,中近距离碰到就死。

游民星空

在这种大神横行的环境下,我推荐各位使用滑步巨剑力信流作为应对:

具体配装

1.给巨剑加上猎犬步伐战灰

2.使用龙飨印记

3.带上划空癫火和腐败龙息

4.随便穿一套韧性高点的衣服,能正常翻滚即可。

应对策略

1.在面对月隐/老寒腿/龙息的时候,猎犬步伐的长位移和长无敌帧可以保证我们能轻易躲开以上三者的伤害,我推荐位移的时候尽量拉近距离,因为巨剑在猎犬步伐之后的攻击是一个出手极快的戳,并且其削韧很高,在PVP中能稳定打出硬直。所以只要看到对面用战技,我们滑步巨剑就可以滑上去戳一下,而后粘着他们打,借助巨剑的削韧优势很容易能打赢。

2.在面对指纹盾的时候,建议利用猎犬步伐和跑动拉到中距离,而后使用腐败龙息。在对面装备指纹盾的情况下基本是没法躲开你的高伤害龙息的,即使这一下打不残它,附带的猩红腐败效果也能让他很痛苦。并且治好他的举盾癌,让他乖乖和你近战比技术。而正面对决我们巨剑侠怕过谁?

3.在面对最后两个bug时,实际上我们也是比较吃瘪的,如果你是水桶号,可以带一个回归性原理反制,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纯粹的力信猛男,则可以拉开距离。既然对方恶心我们那也没必要正面对决了,远距离用龙息和划空癫火嫖死他们吧!

游民星空

以上,这一套我PVP胜率的极高,哪怕考虑到腐败龙息和癫火多少有点赖自己刻意不用的情况下,使用滑步巨剑也已经能够对付绝大多数人了,并且这一套的PVE也很强力,猎犬步伐的长无敌帧让你能和BOSS愉快的斗舞,享受正面对决的愉悦。而如果只是想逃课,则可以用癫火或龙息,可以说是PVP/PVE全能的终极版本答案了。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