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叛律者贝纳尔支线攻略

2022-03-15 11:08:14 来源:bilibili 作者:无助_Lazi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叛律者贝纳尔是一个很有故事的NPC,他的支线任务在完成后能够获取一套装备,下面请看“无助_Lazier”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叛律者贝纳尔支线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无助_Lazier”授权转载

在游戏的早期,至多到火山官邸前,可以在习战者的破屋看到骑士贝纳尔。他会教一些战技。如果击杀他会得到他的套装,他临死前会告诉我们去火山官邸吧,也就是说他这个时候已经是叛律者了。当然这里建议不要杀。

游民星空

当我们到达火山官邸后,无论有没有在习战者的破屋见过他,都可以在其中一间客房看到叛律者贝纳尔。在做完一段入侵任务后他就会开始教我们战技。做两段后他会交给我们他的入侵任务。

在王城的城寨一楼,也就是和大赐福一样结构的建筑大厅就可以见到贝纳尔的红符。入侵后帮助他击败npc。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火山官邸和他对话完成任务。在击败大蛇拉卡德后,人去楼空前可以再次和他对话。

之后在风暴城从龙教堂(屋顶)赐福出发,跳下去后坐这个电梯,之后一路向前就会被贝纳尔入侵,注意入侵位置的建筑物里有很多鸟人,建议被入侵后直接向后跑,拉开距离后鸟人就会脱战,可以和贝纳尔1v1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胜后得到贝纳尔一套以及亵渎兽爪,可以用来弹开黑剑的力量,平时没事也能捏着玩,pvp放快捷栏敲敲还蛮有趣的。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