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祷告印记法强数据一览

2022-03-15 11:26:1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零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祷告是需要印记才能够释放的技能,那么祷告在不同印记的情况下强度有着怎样的变化呢,下面请看“零零”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祷告印记法强数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代表人物力敏智信感应都点到10点、15点、99点时候,印记的面板法强。

游民星空

印记纯信仰时候的实际法强(即释放附魔类,恢复类法术时,用此表法强计算)。

游民星空

指不看信仰补正时候的印记法强。

游民星空

印记在对应点数下,各个补正提供的法强数值。

游民星空

特殊印记对特定法术的伤害加成量

游民星空

印记的选择:

1.“我想使用恢复类和附魔奇迹”——27信仰以前选用指头圣印记,27-69信仰使用狩猎神衹圣印记,69信仰以后使用黄金树圣印记。

附魔不会收到特殊印记的最终伤害加成,并且恢复类法术和附魔类法术只吃得到信仰提供的补正。

2.“我想玩各式伤害奇迹(不包含龙奇迹),我是纯信仰加点,其他的点数基本没怎么点,⑨智力感应,力敏十几点这种”——特殊法术认准特殊印记,若特殊法术为野兽奇迹,且信仰小于40,请自行对比自己加点下爪痕实际伤害与指头印记(27信仰前)狩猎神衹印记(27信仰后)的伤害差距。(因为爪痕力量补正不小,只点信仰会导致法强逊色不少,哪怕有加成也不一定会有指头或者狩猎神衹伤害高),40信以后还没怎么点力量,无脑使用狩猎神衹(69信仰前)和黄金树印记(69信仰后)释放野兽奇迹。

法术不特殊时(如小火球、冰雷枪等)对比此时面板法强即可。例:对比癫火印记与其他印记的面板法强,若癫火高则使用癫火,若力敏智三种加成依旧不足以弥补与指头、狩猎神衹印记的信仰差距,则使用指头或狩猎神衹,黄金树等。

3.“我想玩伤害奇迹(不包含龙奇迹)我是智信对点的加点”——无脑使用黄金律法圣印记,这玩意太强了。

4.“我想玩龙奇迹,但我没怎么点感应,只点了信仰(这个时候其实也只能用龙王的破坏死光)”——参考2,选用法强高的即可,龙飨印记不点感应,只点信仰的话补正会很低,会不如其他印记。

5.“我想玩龙奇迹,并为此点了一些感应”——无脑使用龙飨印记,他也非常强势。

6.“我想玩癫火法术,但加点情况比较怪(指各种杂七杂八的情况)”——若癫火印记法强高,则使用癫火(废话,但是提一句),若癫火印记法强和其他的近似,只低了一点,则依旧使用癫火印记,若癫火印记法强差了指头、狩猎神衹、黄金树印记、黄金律法印记四种印记任意其一的法强很多时(约差距50以上,由于我还不知道防御计算公式是否是魂3那种,所以只能大概估算)则采用四种印记中的印记,不过此时我更建议你找个近点的小怪实际试试伤害。

想玩这作伤害奇迹最好的加点其实是智信对点(龙奇迹除外),并且信仰点到47,达得到最高的死龙那个雷的需求就行,并且点出最高45智力,就可以很舒服的玩本作伤害奇迹。

但如果以后有发现附魔流派很强,以及你喜欢用恢复法术救援火主,或是揍王室幽魂,那最好还是要点到80信仰(这个时候就不用再点高了,80是硬上限了)。

想玩龙奇迹一定一定要点感应并且只认准龙飨印记,信仰倒是不用特别在意。说实话,发现龙飨印记的加成和龙法术的各种伤害基础以后,我认为感应流会是很强势的流派,本作异常状态又很强,貌似神秘质变也有几个强大武器,所以我在未测试的情况下,先放心预测一波感应流的各种优秀配合会很强大。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