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双刀打法心得

2022-03-15 12:17:12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sokonich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女武神的难度非常高,大范围的攻击让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处理,下面请看“sokonichan”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女武神双刀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众所周知,女武神难点之一是近身搏斗出水鸟乱舞容易被秒,通常应对手段有 举盾 猎犬步伐 以及 无伤翻滚(需要大量练习同时还需要时刻注意距离),我这里分享第四种应对办法:老实挨打(x)。

我只熟悉了基本招式,看过别人完美翻滚躲水鸟的视频(方法不单一,我看的公式是一刀逃跑跳,二刀左侧身下滚,三刀右前方推摇杆淡定看戏),但是自己打发现距离太近的时候,第一刀根本跑不掉。但是为了规避这一讨厌招式就得不断保持距离时刻提防,不仅增加了时间成本,也少了很多输出机会,降低容错。所以我的方法是按着公式来,第一刀跑不掉的挨几下没死就行,后面第二刀第三刀根据公式给出答案即可,基本不会死,甚至挨完打还能把血喝满,这就得出我的第一个心得了:

堆物理抗性,带大盾护符(15还是18点物理减伤,具体忘了,圣树去女武神的路上就能捡到)加老将一套,物理减伤率达到了可怕的48点,二阶段吃了水鸟乱舞好几下还留了个血皮,这能保证在没法拉远距离的情况下不被水鸟乱舞一套带走,能够随心所欲尽情释放自己的攻击性。

第二点主动出击,本人双刀哥,就是剑士出门那两把小曲刀,看她对峙的时候冲上去一个L1,女武神韧性不高,被打出侧跳后跳你也有足够的时间躲接下来的招式了,吃到一刀也不会造成多少伤害,只能说防御高了就是任性,四次攻击能打很多输出。二阶段女武神有点急了,攻击性往往很强,但是几套连完总会停下来走几步跟你对峙一下,这时候如果害怕不敢主动出击,想找后摇硬直长的招式偷刀,等于是减少了自己的容错,围着你散步的时候主动冲过去来一下子,效果意外很好。

在二阶段对峙的时候喝血,这是必被读指令追击的,一般克制住恐慌,等个硬直喝,二阶段也可以很舒服的喝血。

最后就是不贪刀了,主动出击不意味着无脑砍空,我们只砍自己能砍到的刀,这boss被打硬直之后会出侧跳接进攻招式,冲上去砍两下就可以准备后续的翻滚了,想多砍几刀往往会打空,然后被后续的连段击中,丧失主动权。

最后总结一下,本人144级,主灵巧加点,40血30耐,带了大盾护符、负重护符、鲜血欢愉和腐败翼剑,没带盾没招骨灰,战技用了切腹可以加很多输出(增加自己输出等于降低容错),之前看很多主播受苦,自己练过两个小时,对boss技能基本了解之后采用了这个思路进攻之后几次就过了,虽然很多招数还是会被打到,但是采用这个思路攻防兼备的情况下容错率是真的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