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祷告法术前摇取消方法 法术前摇怎么取消

2022-03-16 10:10:57 来源:NGA 作者:机智的白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法术以及祷告都有着很长的起手动作,如果能够取消起手前摇会对战斗起到很大的帮助,下面请看“机智的白白”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祷告法术前摇取消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目前还不清楚是设计好的机制还是bug。感觉可能偏向机制。

方法是在记忆中装备兽石或燃火,然后在释放兽石后立刻切换到可以连续释放的其他法术,这时第二个法术的前摇会被兽石取消掉不需要施法直接释放。

测试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用同样的思路过了一遍法师的技能,虽然不能用兽石取消前摇,但是法师自己有个迅魔砾也可以用来取消前摇,黑夜魔砾也有相同效果,甚至更隐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帚星的抬手甚至长到可以免费放一个迅魔砾还是同时出手的。而且第二次抬手甚至和普通的连续施法完全一样,迷惑性极强。

经过测试可以用这个方法取消前摇的祷告有:

血焰爪痕,雷击,精准雷击,黑剑,熔岩吐息,光环,化三光环,兽石。

可以被取消前摇的法术:

辉石魔砾,辉石彗星,帚星,辉石弯弧,旋飞魔砾,魔法辉剑,结晶散射,辉石冰块,亚杜拉的月光剑(这个技能抬手之后本身还带一个蓄力,所以效果并不明显),罪恶荆棘。

兽石本身自带很大的消韧,然后0前摇接一个大技能。这个技巧在pvp绝对是改变环境级别的。作为pvp专精玩家简直过年了一样。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