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黑刀之首打法心得

2022-03-16 15:14:34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那个那个那个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黑刀之首是一名监牢BOSS,因为不能使用骨灰,所以BOSS战难度较高。下面请看由“那个那个那个默”带来的《艾尔登法环》黑刀之首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监牢BOSS不能用骨灰,法爷就非常被动,但是好在监牢都是小型人形BOSS,可以击飞或者削韧处决,但是黑刀之首特别猛,一路玩法师过来的人可能会被他打懵。这个时候就要请出我们的神器--夜与火之剑来教育黑刀之首这个BOSS。

用这个套路最大优点是几乎不需要考验操作水平,不需要削韧处决,因为吃一个光波,这种小人形BOSS必定倒地,黑刀吃一个波直接能被冲飞。

这个武器的光波比激流强在灵活,可以举着架势看情况放炮,所以我们可以尽量拉开距离注意躲他的剑气,只要他一突脸立马放光波,一来一去打回合制,多试几甚至能随便打无伤。

打不过黑刀的法师们,可以考虑下洗一部分智力加到信仰,不想用了之后再洗回来也没事。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